翹家女王蕭淑慎 壞事樣樣來

翹家女王蕭淑慎 壞事樣樣來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話題女王蕭淑慎今晚(9)日上華視蔡康永「愛的故事」,談到小時在暴力家庭長大養成她日後倔強不服舒的個性,初戀男友也是她酷酷一句:「要不要跟我在一起」而來的,她也澄清之前被傳出是酒店小姐的烏龍事件,其實是在隔壁當賣檳榔的小妹。

從小因為家庭不幸福所以從國小就有翹家習慣的蕭淑慎,養成了獨立倔強不服舒的個性,碰到喜歡的男生,會勇敢上前告白,不管對方是否已經有女友,所以在學校總被貼上「喜歡搶男人」的標籤,也因為這種個性,被當時在學校的太妹毒打一頓,教訓她不要隨便搶別人的男友。一直到國三才有初戀對象她,對方也是自己爭取來的,一句:「要不要跟我在一起」抓住了初戀,當時對方已經踏入社會,喜歡翹家的蕭淑慎乾脆搬到男友家去,而且一去就是兩年,不去上課成天待在家看電視等男友下班,每天只等著跟對方說我愛你,就成天無所事事。有一次走在路上被開計程車的舅舅認出帶她回家,當時倦鳥想歸巢的她,沒想到被媽媽拒絕,不讓她回家怕她成為弟弟的壞榜樣,就這樣又回到男友家。

初戀結束後,蕭淑慎為了生活跑去賣檳榔,還騙店家說已滿18,當時檳榔攤就設在酒店旁邊,進去的客人大多會在外面跟她買檳榔請她送進去,一回生二回熟,認識酒店的客人越來越多,有的還會請她喝一杯然後還會給她小費,讓她賺了不少外快,久而久之進出次數越來越多,所以才會有被誤會當過酒店小姐的新聞產生。

蕭淑慎提到以前出過的專輯,有一首歌叫二月十四是寫給她這輩子最對不起的人,當時她有個男友還在唸書,不定性的蕭淑慎劈腿,還騙了男友好幾次,最後被抓包終究走上分手路,分手後對方生日當天,蕭淑慎打了通電話祝他生日快樂,換來對方一句我恨妳隨後掛上電話,沒想到對方發生被混混誤殺,再見面時已經天人永隔,讓她感到遺憾,沒想到最後對話竟然是我恨妳,讓她始終抱著歉意。

對於自己的憂鬱症和自殺事件,蕭淑慎表示前陣子鬧出的自殺事件,其實真的下定決心想擺脫,輿論的壓力、擺不掉的暴力事件,長期的壓力、憂鬱累積下來讓她有輕生的念頭,當她在醫院醒過來時,看到爸媽在哭竟然閃過「Shit我沒死」的奇怪念頭,現在的蕭淑慎漸漸康復與家人相處的關係也變好了,她說:「我跟爸爸的關係像情人跟媽媽也越來越近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