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在希臘拍戲被誤認為小偷 還被金髮妞毆打 自爆加拿大求學時 被人認為是使妖法的中國人

何潤東在希臘拍戲被誤認為小偷 還被金髮妞毆打 自爆加拿大求學時 被人認為是使妖法的中國人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何潤東在希臘被警察追逐,還被人當成小偷當街喊打!原來何潤東在華視八點檔「情定愛琴海」中的演出太過逼真,激發路人見義勇為的情操,試圖將他當街攔阻,害得他吃了不少冤枉NG,另外導演還安排他一場『牽錯手』的戲碼,把一個金髮尤物的手當成是女主角蔡琳的手,牽了就跑,不過何潤東並未因此佔到便宜,反被金髮妞在路上痛毆,大罵他是『登徒子』,何潤東無奈的說:「拍戲再苦我都可以承受,但像這種又被誤會、又被女人痛打的經驗真的很不好,遠比體力透支來得可怕!」

這場驚心動魄的追逐戲在雅典市中心憲法廣場拍攝,由於現場人潮擁擠,許多人根本不曉得在拍戲,加上何潤東與蔡琳拎個大卡行李箱,活像對亡命鴛鴦,引起很多路人側目,劇中他原本牽著蔡琳的手狂奔,結果撞到人群後,牽錯人牽了個金髮妞,何潤東還自己加了一個橋段,要小妞大力點打他,沒想到拍完戲之後這名希臘女子還主動對何潤東示好,問他住哪個飯店,想約他喝咖啡,把他嚇了好大一跳,何潤東說:「我的個性其實很傳統,朋友們都笑我是最『台』的ABC,我在加拿大唸書時有西方女生對我表白,但我不敢想太多,因為我還是喜歡東方女性的溫柔。」

何潤東說西方女人身材火辣,不免會多看幾眼,但如果要當女友或老婆,大可不必,她還說希望路上的美女穿得越少越辣最好,可以讓男人大飽眼福,但如果是自己的另一半要秀身材,那可就不行,他不能接受另一半被人鑑賞,他坦承這方面是有點小自私與大男人心態啦。何潤東早已習慣西方人的異樣眼光,不僅助理去麥當勞被店員歧視,還公然被希臘人插隊,而當年在加國求學時,同學都會刻意跟他保持距離,說東方人都很神秘,會用功夫教訓人,甚至去同學家玩時沒人要跟他打乒乓球,怕他會使『妖法』,令他哭笑不得。

蔡琳更慘,利用拍戲空檔逛街時,女助理的皮包差點被一個女扒手扒走,蔡琳親眼目睹,驚魂未定的說:「我看到一個女子把手伸到我助理的口袋裡,錢包都已經露出半截,我立刻大聲呼叫,但是在場人全都一副不知情模樣,就眼看著扒手落跑。」蔡琳雖然公開表示對希臘的人和食物很不適應,但只要有商店給她逛,永遠都不嫌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