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開眼界 女明星首飾光彩奪人

大開眼界 女明星首飾光彩奪人 | 華視新聞

謝安安 郭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好身材還不夠,行頭也要大車拼!在珠寶業者的贊助下,女明星真是比高貴!侯佩岑,耳環加手鍊,超過一億元,搏版面,豁出去了!

  金馬獎的星光大道,誰最貴氣逼人,先來看看侯佩岑,耳朵上閃閃發亮的耳環晃阿晃的,超顯眼,而且價格也貴的嚇死人。第一次主持金馬獎,侯佩岑的行頭算一算,20克拉的耳環加上鑽石手鍊,價值超過一億元,拿下冠軍寶座相形之下,同樣是主持人,林志玲的配件就簡單多了,胸前的項鍊,光彩奪目,讓人不注意也難,要價1900多萬。還有香港女星楊千樺,一襲黑色禮服襯托出他的氣質,連項鍊也很典雅,身上的珠寶,算一算,總共3600萬。再來看看林熙蕾,雖然也是一身黑色禮服,不過一整套的耳環、項鍊、到戒指,價值1800多萬,也為自己的性感,加分不少。

今年的星光大道,不只要比人氣,也要比貴氣,女明星卯足全力在配件上裝飾自己,從頭到腳,從白鑽到紅寶石,都讓人大開眼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