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要求主播王薇二度專訪 林志玲自爆模特兒生涯曾飆淚拒當“透明人”

主動要求主播王薇二度專訪  林志玲自爆模特兒生涯曾飆淚拒當“透明人”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主播王薇不僅新聞播報專業受肯定,所主持「華視新聞雜誌」節目性質貼近民生,深度報導亦受歡迎,連宣佈要休息放慢腳步一段時間的林志玲,都主動要求再次上「華視新聞雜誌」接受專訪,7月5日兩人再次相見歡,林志玲一到現場就開心牽著王薇的手,王薇也開玩笑驕傲的說:「能再次訪問他真的好高興,但是是志玲自己要求來上節目的喔!」由於兩人於三個多月前一見如故,在正式錄影前頻頻詢問彼此近況而聊開了,正式訪問時,王薇的訪問更是讓林志玲卸下心防,透露在模特兒生涯讓自己忍不住飆淚的挫敗,「當時設計師要我穿一套透明的服裝,考慮很久的我還是跨不出那一步,在拒絕的同時我也哭了出來!」

對於目前放慢腳步的半休息狀態,林志玲感到滿意但是還是無法忘情模特兒的工作,走秀伸展台對她就像是有魔力一般,並舉例最近受邀出席一些走秀活動,「看到台上的模特兒走台步,坐在台下的我,雙腳也會跟著蹬步,身體也會擺出專業的姿勢!」而當被王薇問到談到模特兒生涯的最大的退讓時,凡事不輕易放棄的林志玲提到一次被設計師要求穿透明的衣服,雖然衣服設計很有質感,很想嘗試的她卻一直突破不了自己那一關,「考慮很久的我還是跨不出那一步,在拒絕的同時我也哭了出來!」雖然很可惜,但是她也提醒初進模特兒界的女孩,「這是很好的啟示,不要打破自己的原則!」提到最近大螢幕的戲約,林志玲表示很緊張,但是願意為了演戲不計形象,「在鏡頭前我會放掉自己,不會挑特定的角度,也願意試各種造型!」



訪談結束後,兩人仍然意猶未盡、直呼時間過的太快,王薇和林志玲更是真情流露的彼此擁抱打氣,當被要求兩人拍全身合照時,身高矮一截的王薇假裝拒絕說:「不行照全身啦!這樣就會變成七爺八爺合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