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立渝、徐俊相首次聯手為華視新聞戶外播出

任立渝、徐俊相首次聯手為華視新聞戶外播出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任立渝、徐俊相首次聯手為華視新聞戶外播出
徐俊相一 “雨”成讖 雨神娃娃發功逼退艷陽 農民慇勤贈米讓任立渝“ 五穀豐收 ”笑開懷


氣象先生任立渝加入華視後果真為華視帶來「新氣象」,加上晚間主播徐俊相新聞播報受觀眾肯定,於是兩人決定走出戶外、貼近民眾,於7月7日趁著「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的好時機與人潮,到雲林西螺大橋前戶外播出。華視新聞為求播出精采多元,由主播王薇台北棚內開闢第二現場,台北雲林兩地連線,南北新聞詳盡報你知!出發前徐俊相雖顯得神采奕奕,本來也是此次戶外播出人選之一的王薇,看到徐俊相一副迫不及待且得意的樣子便吐槽他說:「當初知道暑假戶外會很熱,你是猜拳猜輸才被派去的耶!」不甘心手氣背的秘密被說出,徐俊相裝出極誇張的無奈的表情說:「我可是請出雨神娃娃,到時下點小雨一定很涼!」活動現場縣長、鎮長及民眾熱情相贈的各式不同的米及特產更是讓任立渝笑的合不攏嘴:「雲林果真是農業大縣,到了這裡果真是“五穀豐收” 啊」



說到戶外轉播,徐俊相和任立渝都不是第一次,上一次戶外轉播遭到大雨林成落湯雞的徐俊相表示,這次天氣那麼熱,早已把雨神娃娃請出來了,沒想到到了現場,才知道雲林早上果真下了場大雨果,「我的雨神娃娃發功把太陽趕走,下一點小雨才不會那麼熱!」由於雲林是農業大縣,許多農民看到任立渝到達現場,馬上上前關心是否會再下雨影響農作,任立渝現場為農民氣象服務,更是在當晚氣象播報時多增加了農業氣象時間,「農民是看天吃飯的,我特別關心他們!」任立渝與徐俊相到達現場的消息一傳開,民眾紛紛呼朋引伴前來,並帶來許多特產,雲林縣長蘇治芬特別請機要秘書送來當地最頂級的「皇金米」贈給兩位主播,而地主西螺鎮鎮長蕭澤梧更是送了頂級的合德米和廣興產銷班的 “ 西螺七崁米 ”,讓任立渝和徐俊相樂得直說:「吃了“西螺七崁米”就會變成戲裡面武功高強的俠士!」



人到了西螺,自是有著許多回憶,看到工作人員準備了冰涼的西瓜任立渝表示和雲林最深的淵源是西螺的西瓜,西螺的西瓜汁多味美更是令人難忘,「以前只要經過雲林,一過西螺大橋,一定會下車買西瓜,在路邊就這樣吃了起來!」徐俊相則是表示,之前採訪新聞時,曾在西螺大橋前等大甲媽祖的巒轎,「那時在西螺大橋前等了整整一下午,但是看到馬祖巒轎的那一刻真的很感動!」而華視駐地記者更是帶來好幾盒冰棒,大伙吃的直呼過癮,已經連吃兩支冰的徐俊相直呼:「太過癮了!再來一支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