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颱風碧利斯 零嘴泡麵小說漫畫堆滿桌 任立渝長期抗戰坐鎮新聞部

對抗颱風碧利斯  零嘴泡麵小說漫畫堆滿桌 任立渝長期抗戰坐鎮新聞部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碧利斯颱風侵台,觀眾關心颱風動向的電話絡繹不絕的湧進華視新聞部,更有民眾要求增加颱風預報播出時段,為此華視特別這於颱風侵台時間,增闢「颱風快報」單元,從清晨至夜間由氣象主播任立渝現場即時提供最新颱風動態,「颱風天我更是5點左右就先到氣象局看資料,進華視後就會一直待新聞部」由於在華視新聞部時間長達將近二十小時,童心未泯的任立渝特地到兒子的漫畫店抱了一對小說漫畫打發時間,也抱了一大堆的準備了餅乾、零食,而任立渝太太更是貼心的為他用保溫壺裝了一壺熱飲,再另外準備了一瓶金桔枇杷膏,「她怕我說太多話,所以特別準備熱茶和枇杷膏讓我保護嗓子!」其實任太太最討厭颱風,因為每到颱風任立渝一定是顧著颱風報氣象,好幾次颱風家中淹水任立渝都無法在家幫忙清理,老婆只好辛苦地自己動手整理,因此抱怨連連地說,「每次颱風一來,你就只會顧颱風不會顧家!」,任立渝無奈的說:「家庭只是小我!當然是颱風預報、服務社會重要!」

不止打發時間的零嘴,任立渝可謂是準備齊全,因為要長時間待在華視,臉部容易出油的任立渝,為了鏡頭上的形象,特別帶了兩瓶洗面乳,還頗專業的介紹一瓶是午間用、一瓶是晚間及夜間用,「我可是根據不同的出油量,用不同的洗面乳,效果真的有差!」由於收班時已是凌晨一點,隔天又要一早就到華視,任立渝一付長期抗戰的樣子說:「如過有特殊狀況或有需要,我也預備要住在華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