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采穎艾莉絲比腿美 暗地相互較勁

姚采穎艾莉絲比腿美  暗地相互較勁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名模姚采穎和艾莉絲的腿到底誰的比較美?姚采穎上華視「天才衝衝衝」時玩「神不知鬼不覺」單元,接到製作單位的指令要偷偷和現場的藝人比腿長,卻不能被大家發現,姚采穎瞄了一下現場,鎖定穿短褲的艾莉絲來比腿美,沒想到遇到勁敵,艾莉絲的腿長比例也不輸名模。兩人雖然嘴上互相稱讚,卻在鏡頭前不斷喬角度和位置,暗地裡互相較勁,讓一旁的徐乃麟和曾國城看得口水直流,大炳也忍不住的衝上前抱住姚采穎的大腿。

華視「天才衝衝衝」上週收視再創新高2.16,奪得同時段第一名,製作單位乘勝追擊請來名模姚采穎,不僅是主持人徐乃麟及曾國城搶著跟姚采穎同組玩遊戲,連主持人艾莉絲都被姚采穎修長的雙腿所迷倒,讓平常對自己長腿也頗自豪的艾莉絲也甘拜下風,更是直抱著姚采穎大腿說:「怎麼有那麼漂亮的腿!你的腿真的好長喔!」指令動作是比腿長的姚采穎,終於逮到機會說:「你的也不錯啊,不然我們來比一下看誰的腿比較好了!」兩位長腿美女在鏡頭前搔「腿」弄姿的模樣讓徐乃麟看了眼睛快要噴火。

節目中艾莉絲和大炳也大膽玩起抱大腿的遊戲,艾莉絲抱著姚采穎大腿說:「你的腿真的好長喔!」姚采穎則是反抱愛莉絲的腿說:「你的腿也很美啊!」看到大炳要撲前來抱自己的大腿,艾莉絲、姚采穎則是連忙大叫著往一旁逃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