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之戀」慶功 賴雅妍、張勛傑吃燕窩比men !

「白袍之戀」慶功 賴雅妍、張勛傑吃燕窩比men !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白袍之戀」收視告捷,昨天(7月16日)演員張勛傑、賴雅妍、阿龐、周曉涵吃燕窩舉辦慶功宴,華視總經理小野特頒20萬獎金以資鼓勵,張勛傑打趣地說:「收視再破3,就裸奔!」

「白袍之戀」收視節節高升,上週四15-44有效收視高達2.14,昨日舉辦慶功宴,華視總經理小野特別準備「老行家」高級燕窩送給演員補身體,另外,還頒贈一筆收視獎金給製作單位,小野說:「之前大家批評我漂藍,其實我不藍也不綠,我現在最愛『白色』了,在接華視總經理之前,我早就看中『白袍之戀』這部戲,果真戲播出後收視節節高升。」席間,小野還特別引薦華視另一位新的秘密武器白詩禮出場,小野說:「白師禮以前是台視當家的體育主播,也有很豐富的業務經驗,我三顧茅廬才請他,準備?兩年後的奧運舖路。」

張勛傑、賴雅妍拍「白袍之戀」期間曾傳出緋聞,昨天眾演員齊聚,大家看小倆口的言談是越看越有趣,媒體問兩人有沒進展?張勛傑當眾問賴雅妍:「妳覺得我men不men?」賴雅妍高八度反問:「你有比我men嗎?」當場讓張勛傑俯首認輸。其實,兩人「好哥們」的感情,眼尖人不難看得出來,就連拍照也要比men,身高明明矮張勛傑一截的賴雅妍,還硬要墊?跟主動把手搭在張勛傑的肩上,比誰比較men。

賴雅妍吃素多年,前一陣子拍戲太累,體力不堪負荷,前兩個月開始嘗試吃葷,吃一點點豬、雞肉,但還是會覺得反胃。 製作人柯宜勤為了再鼓勵大家,昨天也允諾收視如果真的破3,她會頒另一筆獎金犒賞大家,張勛傑一聽高興之餘,打趣地說:「收視破3,我裸奔啦!」賴雅妍則吐槽說:「那要把獎金,遮住重點部位,才能裸奔。」

阿龐透露,張勛傑私生活是個暴露狂,拍戲其間兩人常住同一房,張勛傑常常裸露在他面前走來走去,讓他直覺聯想到是飛鼠或山豬在面前亂竄,超級愛暴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