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中恆上【天才衝衝衝】踢館失敗 徐乃麟笑到判決出錯

屈中恆上【天才衝衝衝】踢館失敗  徐乃麟笑到判決出錯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天才衝衝衝】昨日﹝10/3﹞錄影,金鐘影帝屈中恆前來挑戰,因傳言屈中恆將主持新綜藝節目,並有可能與【天才衝衝衝】對打,徐乃麟與曾國城笑稱近來有參與許多戲劇作品演出的屈中恆已經快從戲劇咖﹝ㄎㄚ﹞變成綜藝咖﹝ㄎㄚ﹞,結果屈中恆錯誤不斷踢館失敗,搞得猛笑的徐乃麟也出苞,判決出錯還大喊,被眾人架住彈額頭。
【天才衝衝衝】錄影現場,徐乃麟與曾國城心情大好,直喊要增加節目長度,變為兩個小時,曾國城大喊:「加量不加價啦!」屈中恆來挑戰的時候,被大家笑稱要從戲劇轉戰綜藝了,今天是前來對【天才衝衝衝】的超難遊戲踢館,屈中恆直喊壓力大,要跟隨乃哥與城城的腳步,徐乃麟開玩笑的說:「那不行,可不能拖累我」,曾國城接著說:「那要跟緊一點喔,怕跟不到哩!」說畢引起現場一陣大笑,屈中恆則還是一副苦情的模樣,小嫻說:「屈哥對女生超有魅力的。」大家直說屈中恆是因為悲情的臉孔惹人憐愛,異性緣特好,屈哥則擠眉弄眼的回答:「這可是我的秘密武器呢。」
韻腳遊戲才剛開始,屈中恆就直出錯而猛被彈額頭,不是不知道講什麼,就是講出來沒有人懂,大家笑到不行,徐乃麟直喊「這個綜藝咖﹝ㄎㄚ﹞不行阿,沒看過有人死那麼快的」,搞到後來徐乃麟自己也出苞,屈中恆喊出了正確的韻腳,徐乃麟卻衝出來大喊:「咦~~。」結果被眾人圍剿,他大聲辯稱:「誰,你們幹什麼,誰推我出來的?」卻還是要接受終極懲罰:彈額頭,大家笑成一團,喊說:「主持人也會出錯哩。」最後屈中恆果然「不負眾望」,很快就加入淘汰的行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