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安安想「紅」卻又尷尬 路旁民眾比出倒扁手勢

許安安想「紅」卻又尷尬  路旁民眾比出倒扁手勢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為了拍華視「寶島少女成功記」戲中的活潑熱情的角色,許安安特別採買了一整箱的紅色衣服及配件,一整身從頭紅到腳的造型讓她很滿意,只是沒想到卻意外讓人有政治意味的聯想。許安安穿了一身的紅衣正準備進棚拍戲前,在路上遇到一群也穿著紅衣的民眾,熱情的對她打招呼並比出倒扁的手勢,讓許安安只能尷尬的微笑回應,一回到棚裡許安安不安的對工作人員說:「以後我們下中南部宣傳的時候,我可不可以不要穿紅衣現身啊,很危險耶!」

許安安原本就最愛紅色,現在接拍華視「寶島少女成功記」後,因為角色需要,每場戲的造型都要以紅色系為主,讓許安安開心的把家裡紅色的飾品全都拿了出來,還上街採買了許多紅衣服,但卻在街上被誤認是為了倒扁,還有熱情的民眾上前迎來,向她打招呼並比出手勢,許安安急忙撇清絕對與政治無關,紅衣造型早在八月時就已經定裝,原本喜歡紅色的她對定裝後的造型相當滿意,但現在穿起來卻容易引人聯想,一身紅走在路上又相當顯眼,令她尷尬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