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怡仁大姨媽來硬上單輪車 自稱MC女王

王怡仁大姨媽來硬上單輪車  自稱MC女王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天才衝衝衝」昨天(26日)錄中秋節特別節目,請來完成騎一輪車環島挑戰的「飛行少年」,同集特別來賓王怡仁、六月、余秉諺看到後也躍躍欲試,王怡仁穿著超短褲,以長腿姐姐姿態小心翼翼的爬上一輪車,在沒有人攙扶的情況下,空手獨撐了數秒鐘,令徐乃麟和曾國城看了相當讚嘆不已。不過王怡仁一下一輪車後便大吐苦水說:「我今天生理期來耶,真的很會挑日子,之前『超級拍檔』開鏡我也是生理期來,今天要騎一輪車也生理期來,乾脆封我為『MC女王』好了啦!」

華視「天才衝衝衝」為慶祝中秋節,提前錄製了特別節目,請了喜憨兒帶來親手製作的月餅送給所有藝人,並有騎一輪車的「飛行少年」現場表演,只是溫馨的氣氛維持沒有多久,就在六月、余秉諺、王怡仁與曾國城紛紛挑戰騎一輪車後,氣氛立即搞笑起來。曾國城在NONO的攙扶下勉強上了一輪車,吃力的模樣被NONO笑說:「感覺好像是扶陳松勇在做復健。」並且就在曾國城騎完後,輪胎立即變軟漏氣。

而王怡仁一雙美腿上一輪車倒是很養眼,一開始卻因重心不穩差點摔跤,第二次挑戰靠著徐乃麟和曾國城的幫忙,卻因為一手緊抱住曾國城,一手搭徐乃麟的肩,引起徐乃麟吃醋說:「幹嘛抱他抱的那麼緊?」王怡仁這才發嗲的說:「不然乃哥過來一點,一起來抱抱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