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紹偉落臭水 好怕小蝌蚪游進褲檔裡

王紹偉落臭水  好怕小蝌蚪游進褲檔裡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王紹偉在華視新戲「剪刀石頭布」中上山下海犧牲色相,只為了求得陳喬恩的芳心,一場在士林河堤邊的戲,王紹偉為了向陳喬恩道歉,使用苦肉計躍身跳入河裡,還故意假裝溺水,想藉此讓陳喬恩原諒他。只是士林河堤附近的磺溪河水又髒又臭,王紹偉在到達現場後,不可思議的說:「不會吧!我是要跳到這個臭水裡面嗎?」雖然水深只有到大腿,但河裡有許多小魚和小蝌蚪,王紹偉得全身浸在水裡,假裝溺水喊救命。直到導演一喊卡之後,王紹偉連跑帶爬的快速上岸,第一個動作就是檢查褲檔裡有沒有跑進小蝌蚪,王紹偉抓著褲檔說:「褲子裡面癢癢的,一定是有東西跑進去了啦!」一旁的女工作人員看了他的模樣都忍不住偷笑。

王紹偉為新戲「剪刀石頭布」”濕”身,一場在士林河堤跳到磺溪的戲,下水前王紹偉還愛美的拿鏡子不斷整理頭髮,導演笑他說:「不用整理了啦,等一下下水都一樣塌!」王紹偉於是脫下西裝外套噗通一聲就跳下水,白襯衫下水後整身透明,胸前兩點若隱若現,王紹偉摀著胸搞笑的說:「唉唷,不要一直看我啦,人家會害羞!」雖然水深僅到大腿,但王紹偉得浸在水裡假裝溺水喊救命,河水又髒又臭,由於是遠距離拍攝不收音,王紹偉其實是在水裡大喊:「救命啊!這水真的好臭,救命啊!」

劇組在河堤邊拍了一整個上午,只有王紹偉苦情下水,陳喬恩和張勛傑則坐在河邊看好戲,陳喬恩在王紹偉上岸後還幸災樂禍的說:「天啊你好臭喔,不要靠近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