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35週年台慶 「華視人」歡喜熱鬧回娘家

華視35週年台慶  「華視人」歡喜熱鬧回娘家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在數十位當紅及資深優秀藝人登台道賀的閃耀“星光”下,華視「圓夢35 快樂出航-35週年台慶」酒會於31日熱鬧展開,新聞局長鄭文燦在備詢之前抽空趕來祝賀,而員工所票選出的15位「華視人」,就有9位親自受獎。公廣集團 / 華視 陳春山董事長在酒會開始時就帶來令人雀躍的好消息,「公廣集團新聞平台在卓越新聞獎13獎項中入圍七項!」這消息無疑是華視生日的最好賀禮!與華視頗有淵源的民視總經理陳剛信親自現身領獎,華視人得獎人,睽違多年不曾踏進華視大門的綜藝大姐大張小燕、李艷秋也首次回娘家,慶祝酒會現場話題不斷。提攜後進不遺餘力的小燕姐果然名符其實,許多藝人自爆說第一次在華視的合作對象就是小燕姐,當場被主持人李明依虧說:「原來小燕姐辣手摧花,奪走許多藝人的"第一次"!」

台慶活動的重頭戲之一就是「華視人」頒獎典禮,華視慎重的發出一千多份選票給在職及退休員工,更特別精心製作琉璃「華視人獎座」,如此的結果不僅具代表性,也讓得獎人被告知時感動不已,華視總經理小野就說:「我通知小燕姐得獎時,他感動的都哭了!」得獎人張小燕、李艷秋、王偉忠、葉青、陳月卿、武士嵩、陳剛信也都親自出席。李艷秋看到華視特別調出她試鏡主播時的珍貴畫面時,驚喜的直呼:「我參與華視16年,這個試鏡畫面,我看都沒看過。」而民視總經理陳剛信致詞時就表示華視的輝煌成就她很榮幸參與,「民視總經理來華視領華視人獎,表示民視與華視是一家人!」致辭完時也被收麥克風的主持人巴戈虧說:「民視的總經理可別把華視的麥克風A回去」而不克出席的得獎人瓊瑤、方芳、儀銘、陳麗麗、詹森雄、金超群、張永祥,也多有家人代領。

表演中另外一個高潮就是新九點檔「剪刀石頭布」王紹偉率領5566演員許孟哲、孫協志登台演出,曾在華視主持過節目孫協志就說:「來到這個攝影棚感覺很熟悉,當然更是要來為紹偉的【剪刀石頭布】加油!」而被問到王仁甫為何缺席時,孫協志只“官方”的表示:「他也很想來,只是有工作要忙!」華視新八點檔【寶島少女成功記】男主角范逸臣也現場演唱創作曲「最最愛」,並率領【寶島少女成功記】演員們振臂齊聲高喊:「【寶島少女成功記】…….成功!!」收視率持續飆高的【快樂星期天】評審黃舒駿和小柏就不約而同說自己的第一次演出都在華視,合作的對象也都是小燕姐,黃舒駿說:「我生平第一次演出就是在華視,帶著一包的口琴樂器,上小燕姐的【週末派】!」而40歲的小柏則是回溯到16歲說:「我第一次演出是在華視,幫小燕姐的【綜藝一百】伴舞,沒想到很會保養的小燕姐沒有太多的改變!」聽到兩人的“召供”,【快樂星期天】主持人李明依馬上虧說:「哇!沒想到小燕姐辣手摧花,奪走許多藝人的第一次!」而李明依也表示要努力拿一座「華視人」獎座,張小燕也鼓勵他說:「你很有可能喔!」

再綜藝大姊大張小燕起音帶領全場唱出生日快樂歌的同時,華視34位員工端出34個蛋糕,加上一個寫上「圓夢35 快樂出航」20吋的大蛋糕,由陳董事長、小野總經理、武士嵩等人一同切下。擁有35週年輝煌台史的華視,正式航向一個新時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