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倒吊鋼絲吃足苦頭 胯下燙傷又拉傷

范逸臣倒吊鋼絲吃足苦頭  胯下燙傷又拉傷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從歌唱轉戰戲劇的范逸臣大嘆當演員比當歌手辛苦太多了,一場在華視「寶島少女成功記」中倒吊鋼絲的戲,就讓第一次當演員的他嚐盡了苦頭。劇中李沛旭必須開車追撞人在馬路上的范逸臣,而飾演保鑣的范逸臣為了要展現好身手,在被車撞到後還得360度高空翻轉,毫髮無傷的落地。劇組請來一台吊車,一整個上午把范逸臣倒吊在空中,胯下因為被安全帶緊勒住而疼痛不已,最後還因為要趴在車前的引擎蓋上,胯下也被太陽曬到發熱的引擎蓋燙傷,一場戲下來讓范逸臣叫苦連天!

范逸臣在華視「寶島少女成功記」中飾演一名身手矯捷的保鑣,在被李沛旭開車衝撞後,還能向武俠片中的情節一樣,連續翻轉的完美落地。為了拍這場戲,劇組不僅請來一台十公尺高的吊車,范逸臣也盡量不用替身親自上場。第一次拍吊鋼絲的戲,工作人員小心翼翼的幫范逸臣做好安全措施,結果鬆垮的西裝褲在胯下被安全帶擠出了一大包,工作人員便在一旁笑說:「小范看起來好勇!」范逸臣不但不覺得尷尬,還撐著腰挺起來向一旁的人炫燿。第一次被吊起來時,范逸臣還搞笑的在空中扮起超人,得意的叫大家看他表演。

只是到了要倒吊作連續翻轉的動作後,范逸臣已經開始笑不出來,整個人倒立的被吊在空中,范逸臣大喊說:「還要吊多久,我的頭好暈,已經快腦充血了!」而胯下也被安全帶吊的疼痛不已,范逸臣才受不了換替身上場。最後一場范逸臣被車撞後趴在引擎蓋上的鏡頭,車子因為曬了一個上午的太陽而變的高溫灼熱,工作人員為了保護范逸臣特別舖了黑布和保利龍上去,讓上半身不會被燙傷,只是重心放在下半身的他,最後胯下還是被燙傷,痛的范逸臣下車後不停的哀叫。

同戲的陳怡蓉看到後吊完鋼絲的范逸臣,急著和一身還被五花大綁的范逸臣自拍照相,范逸臣苦著一張臉拍照,陳怡蓉忍不住在一旁說起風涼話:「還好這場戲我只要從路邊經過而已,演得好輕鬆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