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二億首飾現身「快樂專賣店」 童怡禎決定嫁了

價值二億首飾現身「快樂專賣店」 童怡禎決定嫁了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總價高達二億的鑽石首飾現身華視「快樂專賣店」,眾藝人看到瞠目結舌,陳為民拿起高達千萬的鑽戒做勢向童怡禎求婚,童怡禎看到光芒四射的鑽戒一口答應,沒想到陳為民因為太過緊張,竟然把戒指戴到童怡禎的中指上,被眾人吐槽太沒種,第二次才如願將鑽戒戴到童怡禎的無名指上,直呼:「夢想成真啦!」穿著大紅色的寶儀也拿起紅寶石跟童怡禎比美。

華視「快樂專賣店」錄影時星光閃閃,價值上億的珍寶首飾現身攝影棚,謝震武與曾寶儀笑稱這應該是最緊張的一次錄影,看到總價不斐的鑽石首飾在身旁,除了欣賞之外,更多了一份壓力,曾寶儀表示:「以前代言的時候都有嚴格的保全在旁邊小心戒備,現在直接擺在攝影棚內,真的很恐怖。」製作人賴勛彪也笑說:「今天每個人都蠻緊張的,連吃便當的時候都守在鑽石旁邊。」

現場藝人柯以柔、童怡禎、蔣偉文、陳為民、白雲、蔡閨各個看到瞠目結舌,眾人不斷拿起展示的鑽錶與首飾試戴,謝震武笑著要蔡閨挑個最貴的請老公送「反正製作人老公就在旁邊嘛!」,柯以柔更是興奮大喊:「哇,這些都是最新款的,是真的嗎?」陳為民還吐槽白雲:「整個攝影棚最要注意的就是白雲啦。」

只見陳為民拿起高達千萬的鑽戒,擺到童怡禎的面前說:「如果有個陌生人拿著這樣的鑽戒跟你求婚,你願意嗎?」童怡禎大方的直接將手伸出:「那我就直接嫁給為民哥啦!」陳為民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竟將戒指戴到童怡禎的中指上,找到機會的白雲趕緊吐槽:「啊沒種啦,竟然緊張到戴錯指。」陳為民只好再戴一次,第二次總算才將戒指戴到童怡禎的無名指上,直喊:「真是太棒啦!夢想成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