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衝衝衝徐乃麟、曾國城辣妹共舞笑開懷

天才衝衝衝徐乃麟、曾國城辣妹共舞笑開懷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天才衝衝衝」辣妹熱舞炒熱氣氛,徐乃麟與曾國城搶著與辣妹共舞互不相讓,徐乃麟拔得頭籌跳舞時竟高興到跌倒,整個人倒在地上,伴舞辣妹跌坐在身上,徐乃麟笑得樂不可支,曾國城醋勁大發,竟用圍巾前後狂刷跨下,喊著:「我這樣比乃哥強吧?」徐乃麟笑著大喊:「這招跨下刷球,高啊!」

華視「天才衝衝衝」的天才株式會社單元請到眾辣妹比舞,聽到熱舞美少女即將現身,男主持人徐乃麟跟曾國城顯得相當興奮,性感辣妹的舞蹈讓眾人看到目瞪口呆,辣翻攝影棚,徐乃麟直誇美女跳舞時現場掌控相當棒,邊比手勢邊大喊:「你看那動作眼神,呼,真是辣!」小嫻與艾莉絲立刻會意,力拱辣妹對乃哥邀舞,雖然徐乃麟露出羞澀的表情,卻是技巧熟練地牽起辣妹小手共舞華爾滋,浪漫氣氛維持沒多久,一個轉身之後整個人重心不穩,拉著美少女一同跌倒,辣妹整個人跌坐在徐乃麟的身上,徐乃麟雖然整個人幾乎倒在地板上,卻還是滿臉笑意、春風滿面,艾莉絲看不下去吐槽說:「乃哥不要躺太久,趕快起來了啦!」徐乃麟笑說:「啊,好幸福,你不要打擾我們兩個啦。」

曾國城看到徐乃麟有這樣的福利,也喊著要與美女共舞,音樂一下曾國城就陶醉的狂扭屁股,甚至還興奮到拿下身上的圍巾,作勢在跨下不斷前後磨蹭,伴舞的美女絲毫不受影響地繼續熱舞,在旁的徐乃麟卻已經是笑到不行,直呼:「曾國城你這招『跨下刷球』真厲害,高啊 !」跳完舞的曾國城雖是氣喘吁吁,卻仍是堅持的喊著:「乃哥,怎麼樣,我總算贏你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