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顫抖含玫瑰 皮鞭伺候快要哭出來

柯以柔顫抖含玫瑰 皮鞭伺候快要哭出來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快樂專賣店」攝影現場宛如馬戲團,驚險特技「歐式皮鞭」讓眾人嚇破膽,柯以柔充當特技助理,口含一朵玫瑰,要讓遠在三公尺外的特技達人,用皮鞭準確擊中玫瑰花瓣,被大家尊稱為「柯大膽」的柯以柔緊緊瞇著雙眼直喊:「老師,你千萬要小心喔!」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讓眾人心疼不已。

華視「快樂專賣店」請到馬戲團特技達人溫澤瑋蒞臨節目表演,新奇驚險的特技讓攝影棚變成了魔幻馬戲團,現場來賓蔡閨、陳為民、白雲、蔣偉文、柯以柔、童怡楨全都看到目瞪口呆,謝震武笑稱大家好像都變成好奇的小朋友了,曾寶儀在一旁也看的不亦樂乎,直喊今天錄影真是賺到了,看到那麼多精采的演出。

接下來的「皮鞭秀」讓眾人嚇破膽,號稱「柯大膽」的柯以柔變為特技助理,要口含一朵玫瑰花,讓遠在三公尺外的特技達人,以皮鞭準確擊中臉前的玫瑰花瓣,戴眼罩、含玫瑰時柯以柔不斷說:「老師,你要小心點喔。」寶儀也是確認再三,對好表演位置,要以柔等等千萬不能亂動以策安全,柯以柔就定位後,緊緊瞇著雙眼,不敢看達人手上的皮鞭,現場眾人全部噤聲,大氣都不敢喘一下,就怕影響到表演。

說時遲那時快,啪的一聲,玫瑰花辦應聲散落,在眾人的驚呼中,柯以柔僵硬的將眼罩取下,看著落下的花瓣驚魂未定,寶儀趕緊上前安慰以柔,溫柔的說:「不怕不怕,乖喔。」看到柯以柔眼眶含淚的可憐模樣,眾人都覺得心疼,不過也都對達人的神準皮鞭秀感到不可思議,謝震武笑問柯以柔現在有什麼感覺,柯以柔大聲回答:「好可怕,好像又活了一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