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衝衝衝」品冠要黃嘉千一起拍激情MV裸背登場

「天才衝衝衝」品冠要黃嘉千一起拍激情MV裸背登場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情歌王子品冠上華視「天才衝衝衝」的特別企劃,要CALL OUT說服好朋友答應製作單位準備的刁難條件,以考驗兩人堅定的友情,不但要許紹洋在演唱會中露臀,更是力邀黃嘉千在激情MV中裸背演出,黃嘉千雖直讚自己的背「真的很好看」,可是遲遲沒有勇氣答應演出,頻頻以老公夏克立為檔劍牌,沒想到電話一轉給老公,竟然只要品冠請吃飯就把黃嘉千賣掉,黃嘉千索性祭出交換條件「要跟品冠在下次專輯中合唱,還要品冠露第三點演出」,讓徐乃麟、曾國城在電話旁大叫:「如果你答應,我們三個男生一起露第三點啦!」
華視「天才衝衝衝」的特別企劃單元,請到品冠在節目中CALL OUT,說服好朋友答應製作單位所準備的刁難條件,證明品冠的好人緣不是浪得虛名,品冠除了要說服許紹洋在演唱會中露臀演出,第二個任務更要邀請黃嘉千裸背,共同演出激情MV,黃嘉千在電話的另一端聽到馬上語塞,遲遲不敢答應,喊著「你是不是瘋啦,我不是那種路線的啦。」見狀徐乃麟、曾國城也以廣東導演與美術設計加入對話行列,三人齊呼攏黃嘉千,徐乃麟與曾國城的廣東國語更是讓小嫻笑到彎腰。
黃嘉千在品冠的說服下,雖然也讚美自己的背「真的很好看」,卻是遲遲不敢答應,喊著「我才剛結婚,我老公會生氣的啦。」品冠索性請黃嘉千把話機拿給夏克立,沒想到夏克立一聽到是品冠的聲音,二話不說馬上答應,還嚷嚷著要品冠下次再帶他去吃好吃的。一聽到老公為了「一頓飯」就把自己賣掉,黃嘉千只好再祭出交換條件「要品冠下張專輯找她合唱,而且品冠要露第三點演出。」
眼看品冠快要招架不住,徐乃麟與曾國城在電話旁大喊「我們三個男生都露點好啦,只要你答應就好。」讓黃嘉千在電話另一端笑場連連,笑說:「你們到底是誰阿?」黃嘉千果然不愧為快嘴女王,雖然跟品冠超麻吉,咄咄逼人的功力還是讓人不敢小覷,最後眾人吐槽黃嘉千老公果然開放,竟然一頓飯就把黃嘉千賣掉,曾國城說:「可能在加拿大平常就習慣不穿衣服,裸背OK的啦!」黃嘉千也直喊曾國城與徐乃麟太狡猾,連廣東話都說的十分傳神,自己完全被唬得一愣一愣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