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石頭布辦簽書見面會 癱瘓忠孝東路

剪刀石頭布辦簽書見面會  癱瘓忠孝東路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剪刀石頭布辦簽書見面會 癱瘓忠孝東路
香港影迷遠渡重洋 向王紹偉求婚
華視晚間九點偶像劇【剪刀石頭布】劇組25日率領陳喬恩、王紹偉、張勛傑到台北市忠孝東路,舉辦【剪刀石頭布】寫真書簽書會,現場並玩起剪刀石頭布遊戲,唯一紅花陳喬恩,享受齊人之福左擁右抱,特地坐飛機從香港趕來簽書的瘋狂影迷,當場向王紹偉求婚,引起尖叫連連現場High翻天。

收視節節上昇的華視九點偶像劇【剪刀石頭布】,25日為影迷舉辦寫真書簽書活動,現場湧進近千名粉絲,把書店門口擠的水洩不通,忠孝東路四段前完全癱瘓,許多機車騎士經過也忍不住探頭觀望 ,簽書會現場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一名從香港來的影迷,一早才搭上飛機趕到會場,為的就是要見王紹偉一面,等到王紹偉出現,她忍不住往前衝,大喊「我好想嫁給你!」,引起現場尖叫連連,張勛傑羨慕的直呼「不公平」,王紹偉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現在的我只能愛朵麗(陳喬恩劇中名)阿!」。
現場玩起剪刀石頭布遊戲時,主持人規定只讓兩個男生玩,第一回合王紹偉輸了,處罰是讓贏家為所欲為,張勛傑毫不猶豫,直接往王紹偉身上撲了過去,打算跟他「激吻」一番,現場又引起一陣尖叫,而女主角陳喬恩在旁邊直喊不公平,都沒人親也沒人求婚,在大家的簇擁之下,王紹偉與張勛傑配合的往陳喬恩臉頰上親,陳喬恩享受齊人之福,左擁右抱兩位帥哥,讓她滿意的不得了:「這還差不多 !」。
張勛傑當天看起來有點累,原來他因為太久沒休息而感冒了,最近張勛傑除了趕拍【剪刀石頭布】外,收工後也要趕著出其它的外景,短短補眠後又回片廠拍戲,不過他笑稱一切都值得,因為他本身沒什麼繪畫天份,連基本的構圖都不太會,在【剪刀石頭布】裡他飾演一個天才畫家,信手拈來都是曠世拒作,讓張勛傑開心的直說「真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