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大秀舞技 性感迷人掀高潮 沈孟生提到內地拍戲苦 就怕「那話兒」變硬

劉真大秀舞技 性感迷人掀高潮 沈孟生提到內地拍戲苦  就怕「那話兒」變硬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頻道將於今日(13)晚間十點鐘全球首播,近年來兩岸三地唯一耗資上億的歷史鉅作『貞觀之治』,四年(2002年)前籌備至今終於完成拍攝,集合台灣國寶級演員金士傑、金鐘影帝沈孟生與首度嘗試古裝的國標舞天后劉真,以及內地首屈一指的大腕演員,包括『五月槐花香』中的苗圃、『天使在人間』中的馬躍、電影『夜宴』中飾演大臣殷太常的馬精武,以及在『走向共和』中扮演孫中山的大陸國家級演員馬少驊等兩岸三地天王天后級演員同台飆戲,絕對是今年千萬不可錯過的古裝歷史大戲。

昨日『貞觀之治』試片記者會上,在片中飾演諫臣「魏徵」的金士傑穿著一身黑西裝帥氣特地返台參加,談到最近的生活,金士傑笑說:「在內地馬不停蹄的接連拍戲,還一邊教書一邊策劃新的舞台劇,簡直就是累壞了!」而工作一向嚴謹一絲不茍的金士傑,參與演出之前也特別研究了唐代與魏徵的歷史,金士傑得意的說:「我查過記載,魏徵跟我一樣都是個高窕的瘦子,由我來扮演肯定適合!」而在片中客串演出「琵琶女」一角的劉真,現場表演融合古今的琵琶舞,性感火辣舞姿,搭配一身劉真自己設計的露肩連身短裙,粉嫩好身材擋不住,為現場帶來一波高潮。

而談到在內地拍攝『貞觀之治』的半年中,溫度最低曾到達零下三十幾度,沈孟生笑說那是最苦的日子,不但場場戲幾乎都是在沙漠裡完成,還因為太冷連廁所都不敢上,在外景片場廁所只有五間,卻有四、五百臨演要等著上,曾經有一次實在忍受不了,想在外面直接「方便」一下,結果褲子才剛脫下來,屁股馬上就有結凍的感覺,嚇的沈孟生馬上跳起來穿上褲子,深怕一不小心重要部位就「硬邦邦」給結凍了。
 由兩岸三地天王天后級聯手打造的『貞觀之治』,編劇為大陸知名作家阿城,他以戲劇手法重現唐朝盛事,全劇氣勢磅礡、以電影手法攝製,並融入許多精采動畫,『貞觀之治』論及帝王的管理哲學,有不少值得現代企業或公部門決策時借鏡之處,本劇並與商業週刊合作,討論貞觀之治的管理哲學,勢必在晉商之後,掀起另一波熱門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