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與曾國城「熟男之吻」 讓陳思璇羞紅臉大喊好害羞

徐乃麟與曾國城「熟男之吻」 讓陳思璇羞紅臉大喊好害羞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陳思璇前日﹝12/5﹞上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製作單位貼心的幫陳思璇準備了蛋糕提前慶生,讓陳思璇高興的說不出話,徐乃麟與曾國城也獻上「熟男之吻」,讓陳思璇大喊:「好害羞喔!」

華視「天才衝衝衝」前日﹝12/5﹞錄影, 12月6日是陳思璇的生日,貼心的製作單位特地準備了蛋糕,要給陳思璇一個大大的驚喜,遊戲進行到一半,只見小嫻直接大剌剌走到佈景旁邊,當眾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的時候,小嫻笑盈盈一邊大喊:「生日快樂。」一邊推出蛋糕,讓陳思璇當場大叫:「太貼心了,好感動喔。」

在眾人的起鬨下,徐乃麟跟曾國城準備獻上「熟男之吻」,徐乃麟還在猶豫不決的時候,小嫻笑說:「加拿大看不到啦,沒關係。」徐乃麟原本兩手托著陳思璇的臉,兩人以嘴對嘴的姿勢慢慢逼近,眼看徐乃麟的大嘴就要靠近,陳思璇嚇得緊閉雙眼,小馬趁機從旁邊親了陳思璇臉頰一下,隨即立刻跟徐乃麟拍掌慶祝,大聲表示感謝,艾莉絲說:「乃哥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不用親喔。」

徐乃麟在眾人的力促下,在陳思璇的右臉頰,獻出了象徵生日快樂的「熟男之吻」,曾國城眼看徐乃麟艷福不淺,也直嚷嚷自己的「壯男之吻」也不賴,要在陳思璇的左臉頰也種上一枚,陳思璇大方表示接受,曾國城開玩笑地托著陳思璇的下巴,雙眼在陳思璇臉上深情端詳許久,被小嫻吐槽說:「城城哥你在幹麻啦,不要鬧啦。」最後曾國城也在陳思璇的左臉頰輕輕一吻,小嫻與艾莉絲問起「熟男之吻」的滋味如何?陳思璇紅著臉直呼:「好害羞喔,非常感謝大家啦。」

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曾國城調皮的將奶油塗在陳思璇的臉頰,讓陳思璇花容失色,直喊:「啊,等等要還要錄影耶。」藉著壽星的權利,陳思璇大力的打了曾國城的臂膀一下,並做勢要塗奶油在曾國城的臉上,也喊著:「我可是壽星喔,你不可以反抗啦。」就在眾人的祝福下,陳思璇高興的在華視攝影棚提前慶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