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姝波濤洶湧 爭奇鬥艷 天心自爆最愛幫吳中天拔毛

三姝波濤洶湧 爭奇鬥艷  天心自爆最愛幫吳中天拔毛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新九點時尚劇場「假面天使」昨天(14日)舉行試片會,所有主要演員除了在大陸拍戲的唐治平之外,包括女主角天心、吳中天、傅天穎、夏于喬、隆宸翰等人全部到齊,為了搭配劇名「假面天使」,演員們手持華麗面具一一登場,搭配歌劇魅影的主題曲音樂,現場彷彿就像一場大型化妝舞會!女主角天心身穿一席火辣性感的洋裝出場,低胸又優雅體態,讓吳中天與隆宸翰眼睛都不敢直視,而另一位已經升格做媽的傅天穎,不吝惜秀出好身材,露背連身短裙令人為之驚豔!

在「假面天使」中,這五人有著複雜的感情糾葛;天心飾演不被父母疼愛的少女宋如寒,有著天真善良的個性;何子謙(吳中天飾) 和另一名男主角劉旭陽 (唐治平飾)是拜把兄弟,和天心有著複雜的感情關係;傅天穎則飾演與天心同父異母的妹妹宋如嫣,自小就不斷的欺負天心,千方百計要破壞姊姊的幸福;漸漸轉型為小女人形象的夏于喬,飾演從小愛戀哥哥的劉熙玲,當她發現劉旭陽 (唐治平飾)不是親生的哥哥之後,就開始陷入單戀的漩渦中。從「剪刀石頭布」到【假面天使】,夏于喬看到以前的自己覺得很懊惱:「這部戲開拍時我剛出道沒多久,現在看怎樣都覺得自己又胖又黑,很不上相!」
原名「孽海情天」的「假面天使」將在12月18日星期一上檔,在由王紹偉領軍,創下高收視率的的剪刀石頭布之後接檔播出,天心坦言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不過她有信心能延續【剪】劇帶來的好運氣,期待收視再創佳績。而談到先前拍片的過程,現場大家一至公認傅天穎是最辛苦的,天心心疼的說:「傅天穎剛開拍就懷孕,又不敢跟大家說,戲裡面不是拿剪刀剪我頭髮,就是要從馬背上直接摔下來,我們都好怕她動到胎氣,就怕一不小心Baby怎麼了,到時候我就太對不起她老公了!」而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男配角與最佳新人獎的吳中天,看到自己以前的生澀演技,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起來,一邊看試片一邊還不停的碎碎唸:「我的臉怎麼這麼腫!」天心在一旁不忘吐槽:「你不只臉很腫,眉毛也很奇怪,每次跟你近距離對戲,都很受不了你的眉毛,有一次終於受不了,拿起我的拔眉夾往他的眉心猛夾,把雜毛拔到一根不剩,很過癮!」吳中天不甘示弱的回說:「那我下面的毛怎麼不順便拔一拔?」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由於日前明華園爆出性侵案,昨日傅天穎也成為媒體提問的焦點,傅天穎則四兩撥千金的說:「我今天穿這麼辣,就是要”模糊焦點”阿!」被問到老公陳子強看到老婆穿這樣會不會生氣,傅天穎得意的說:「他本來擺個臭臉不高興,後來我告訴他,我都當媽了還能這麼辣,不給人家看看多可惜!當場他就被我說服,支支吾吾半天無法辯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