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電影 緊張懸疑.奇幻冒險

 / 台北市

  在新電影的消息方面,描寫一群失去記憶的男子,從一張報紙、和一具屍體,查出驚人綁架案的【玩命記憶】,以及由日本,第一代巨型機器人卡通,改編為真人版的【鐵人二十八】,都即將上映,讓大朋友小朋友,都可經歷,緊張懸疑、和奇幻冒險。

  一睜開眼睛,發現身邊有五個陌生人,和一具屍體,更糟糕的是大家都失去記憶,隨著陸續找到的線索,他們知道自己被捲入了一起綁架案,但是恐怖的是,沒有人知道誰是綁匪誰是肉票。這部完命記憶,充分描寫陌生人在密閉空間和危險關係中,如何找出真相,同時讓自己活下去,可以讓喜歡驚悚的朋友,感受強烈的刺激。

  復古風也吹進了孩子的世界。這一部真人版的鐵人二十八,是改編自日本第一個巨型機器人的卡通,所以正義的機器人,是用手上的操縱器來控制的。二十幾年前的卡通可以再度登場,就是因為邪不勝正的道理永遠不會改變,想要讓孩子度過愉快的假期,同時找到自信和不要放棄希望,這部片將是不錯的選擇。(記者鄭富元、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