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恐怖彎道 路窄坡陡卡車多

  高雄縣的觀音山旁,要通往義守大學的山路,不但窄小坡度高,上下坡路段還有超過三十個連續恐怖轉彎,讓學生常打滑摔車,加上去年開始學校蓋新大樓,砂石車進出頻繁,學生被逼著要和大車爭道,大小車禍不斷。

  騎車趕著上課的學生,最怕的是經過這個看不到對向來車,彎道接近九十度的危險轉彎,差一點就被車撞,接著再一個大彎道,跟砂石車距離不到一公尺。趕時間的還常常越過中線超大車,比表演特技還驚險,一台台摩托車被擠在小客車和砂石車之間,過了一個一個又一個大轉彎。

  通往義守大學的山路又窄又陡,加上學校要蓋新樓,數不完的砂石車爭道,學生形容每天都是冒著生命危險上山,在高雄縣觀音山旁邊的國道一八六甲線,從山下到義守大學共六公里的山路,有超過三十個大彎道。儘管路邊都是警告標誌,但新開發的叉路口沒有紅綠燈,又是另一個致命危機,一整條山路坑坑洞洞,又窄又彎,號誌少、大車又多,用路人經過只能小心再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