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小爸演員現身西門町 楊士萱獲得「最佳情人」封號

親親小爸演員現身西門町 楊士萱獲得「最佳情人」封號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寒假特別企劃八點檔新戲「親親小爸」演員楊士萱、葉羿君、陸廷威和周詠軒昨天(13日)現身台北西門町捷運站,結合西洋情人節日為新戲「親親小爸」造勢,現場獻給觀眾一人一朵玫瑰花,並玩起「給我一個吻」遊戲,比看誰能獲得最多觀眾的「香吻」貼紙,就是今天的「最佳情人」,男主角楊士萱「索吻」成功,獲封「紅唇烈艷金腰帶一條」,先前頗被看好的葉羿君意外落馬,男性觀眾只敢遠觀不敢靠近,反倒是小朋友把她包圍的團團轉!


楊士萱、葉羿君、陸廷威和周詠軒現場不只比人氣,還比魅力,在學生族群頗具知名度的四人,把西門町捷運站出口附近擠得水洩不通,現場觀眾都搶著要拿到演員親手送的玫瑰花,活動開始不到10分鐘,一百二十朵玫瑰花就被搶奪一空,男主角楊士萱當選「最佳情人」,獲得最多的熱情香吻,楊士萱驕傲的說:「果然有吃過洋墨水的比較受歡迎!」話一說完立刻被其他三人抗議說:「那次因為我們都忙著幫影迷簽名,不像你一直逼人家獻吻!」


楊士萱、葉羿君、陸廷威和周詠軒趁著西洋情人節前夕,到西門町宣傳華視新戲「親親小爸」,久未漫步台北街頭的楊士萱說:「今天來西門町才知道,台北有這麼多人!」而談到過情人節,楊士萱聊起他純純的初戀,是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當時他偷偷暗戀著一對雙胞胎姊妹花,總是在暗處欣賞著兩名天使的笑容,一直到情人節的時候,楊士萱掏盡了所有零用錢,準備了鮮花、卡片,糖果還有香水,滿心歡喜的送到這對姊妹花面前,結果她們兩個面無表情、原封不動的退回來,還附加了一張白紙,小小年紀的楊士萱這樣失戀了,直到現在楊士萱都還想不透:「那張白紙到底是什麼意思阿!?」


八點檔新戲「親親小爸」今日(14日)正式上檔,播映時間為週一至週五晚上八點到九點半,而原本九點播出的「食神」順延至九點半播出,時間維持一小時不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