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雙手緊扣馬國賢腳指 猛吸模樣讓眾人直呼「不舒服」

白雲雙手緊扣馬國賢腳指   猛吸模樣讓眾人直呼「不舒服」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白雲為華視「快樂有go正」豁出去,扮成有著戀物癖的按摩女郎,對馬國賢雙腳極盡騷擾之能事,不但幫馬國賢脫了鞋子與襪子狂聞,還一根一根地將手指塞進馬國賢腳指縫,讓馬國賢漲紅著臉大叫:「不要硬塞啦!」

法律狀況劇「事實勝於雄辯」單元裡,描述一位戀物癖的女子騷擾男性的過程,白雲男扮女裝演出尤令人印象深刻,飾演情侶檔馬國賢與宋新妮一同來到按摩店享受,白雲飾演的按摩女郎卻看上了馬國賢的雙腳,只見他溫柔地脫下馬國賢的鞋子與襪子,將馬國賢的雙腳捧在手上細聞,還雙眼曖昧地看著馬國賢,一根一根地將自己的手指塞進馬國賢的腳指縫,可是因為手指較粗,讓馬國賢顯的有些不自在,漲紅著臉大叫「喂,不要硬塞啦!」經過一般折騰,終於完成了「十指緊扣」的畫面,讓楊千霈直呼「啊,不舒服,看起來不舒服!」最後白雲還以摔角的姿勢,整個人騎到了馬國賢身上,抓著馬國賢的腳掌猛聞,還露出一副得逞的模樣,馬國賢整個人被壓在椅子上動彈不得,大喊「救命啦,很重!」

謝震武不禁笑說:「本來以為白雲犧牲比較大,現在看來是馬國賢徹底犧牲了。」馬國賢則是笑著嘆氣直呼「錢歹賺」,跟白雲曖昧眼神對看那麼久,馬國賢表示「還蠻有壓力的。」不過身為律師的謝震武也不忘提醒,有些戀物癖的賊,會在公寓裡,先聞住家放在門口的鞋子味道再行偷竊,「私人物品其實最好不要放在公共空間,容易被偷竊,鄰居也有可能因此被絆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