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想飛」記者會 杜志脩與柯淑勤撇清離婚傳言

華視「想飛」記者會 杜志脩與柯淑勤撇清離婚傳言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九點「想飛」昨天(19)舉行記者會,製作人杜志脩、演員柯淑勤、立威廉等人一同出席宣傳,而日前該劇在大陸青島拍攝時期間,曾爆出立威廉被大陸演員硬底張鐵林痛斥,情緒受影響返回台灣鬧「失蹤」、製作人杜志脩因資金問題付不出老婆柯淑勤片酬,導致柯淑勤不滿放話「想離婚」等新聞,讓昨天(19)記者會現場杜志脩、柯淑勤與立威廉三人的互動成為眾人焦點。

昨日(14)製作人杜志脩率「想飛」男主角立威廉與老婆柯淑勤在神旺大飯店召開記者會,去年曾傳出杜志脩女人緣太好、拍攝「想飛」導致手頭拮据,讓柯淑勤忍無可忍而想要離婚的新聞,記者會現場二人連袂出席,互動良好,言談之間不時打打鬧鬧、互相吐槽,看不出婚姻破裂的跡象,杜志脩無奈的說:「我真的不知道哪來的謠言,我跟老婆感情一直都很好,照顧二個小孩是我們現在的生活重心。」而柯淑勤對於她自爆想離婚的謠言也不以為然:「要離早就離了,幹麻拖到現在!」不過昨天在記者會現場拍照的時候,當攝影記者要求杜志脩牽起立威廉與柯淑勤的手,做出「親密」樣貌時,柯淑勤卻顯得有些不情願,害杜志脩當場有些尷尬。

而另外一個焦點人物立威廉,本週日將會返回老家新加坡休息,未來台灣跟內地還有二部新戲等著他,雖然之前與製作人有些誤會,昨天記者會上他只說「感謝杜哥提拔」,現場與杜志脩夫妻檔有說有笑,看起來一切不滿都已「雲淡風清」,提到在青島拍戲過程,立威廉表示,他剛開始拍「想飛」時非常緊張,因為他是第一次到內地去拍戲,也是整個劇組最欠缺演戲經驗的人,和之前拍偶像劇一堆年輕新人差很多,拍完後演技著時磨練不少,而一談到許瑋倫,立威廉也難掩感傷,「去年九月在青島殺青時,我跟瑋倫都很興奮,還說好回到台灣要約一起看首播,沒想到她來不及等到上檔,就先離開了。」

緊接在八點《太陽的女兒》後九點播出的「想飛」,今(20)將播出第5集,許瑋倫在裡面扮演一個甜美可愛又堅強執著的空姐程風,遇見了立威廉飾演的醫學院高材生,因為疼惜瑋倫,不惜放棄繼承家業,協助她實現空服員的夢。目前在華視「想飛」播放的是大陸配音版本,日前引發網友在華視官方網站上激烈討論,要求聽到眾演員的「原音」,立威廉開玩笑說:「其實用配音也沒什麼不好,我說的國語自己都聽不習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