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刷發想大不同 林若亞拿來忘情高歌 小嫻當成棒棒糖吸舔讓人大噴鼻血

馬桶刷發想大不同  林若亞拿來忘情高歌  小嫻當成棒棒糖吸舔讓人大噴鼻血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林若亞昨日參加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猛出錯被眾人封為「老鼠屎」,遭到噴煙與棒打伺候;遊戲中還把馬桶刷當成麥克風高歌,小嫻在旁也把馬桶刷當成棒棒糖,伸長舌頭做勢吸舔,被曾國城笑稱動作太性感,男生會有反應啦!兩女發想方式大不同,卻同聲大喊:「還好這馬桶刷是新的,沒有味道。」

在「誰是老鼠屎」單元中,眾人要針對特定物品做不同的發想,林若亞一看到馬桶刷,愛唱歌的她立刻大擺pose,把馬桶刷當成麥克風忘情高歌,沒想到還是之前傳出緋聞對象陶﹝吉吉﹞的歌,被眾人笑說現在有了「雞湯男」的熱情追求,可不能心猿意馬,眾人笑鬧的時候,小嫻在旁拿起馬桶刷,伸長舌頭做勢吸舔,還俏皮的說:「我會想成棒棒糖,超甜的!」可是旁人卻看到流鼻血,曾國城笑說:「小嫻伸舌頭的動作太性感了,會引人遐思。」徐乃麟也吐槽小嫻名字應該改為「小鹹」,「真的是越來越鹹濕!」不過由於林若亞與小嫻都把馬桶刷放在嘴旁,兩人異口同聲地說:「還好這是新的,沒有味道。」

緋聞發燒的林若亞,在現場不斷被眾人吐槽,直稱林若亞不愧是超級發電機,每次錄影都有雞湯男送來的美食,爽到了同場錄影的藝人,真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眾人還要林若亞展示手上的高價戒指,羞得林若亞臉紅不已,徐乃麟還一副經驗老到的說:「不要讓他太快到手,至少讓他追一年!」曾國城也在旁附和表示,「對!這樣跟你一起錄影比較幸福。」

不過雖然情場得意,卻還是不敵「天才衝衝衝」的高難度遊戲,在「誰是老鼠屎」單元眾人要將電燈泡以手榴彈的發想方式來表演,不過林若亞卻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當成牽引線的炸藥來表演,而被封為單元裡的「老鼠屎」,遭受眾人棒擊與噴煙的懲罰,林若亞委屈的說:「不都是炸彈的一種。」眾人笑稱這就是沒當過兵,才會搞不清楚,「老鼠屎」當之無愧,讓第一次參加「天才衝衝衝」的林若亞叫苦連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