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霈劈腿太厲害 舞后劉真也折服不已

楊千霈劈腿太厲害  舞后劉真也折服不已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楊千霈在華視「快樂有go正」大秀劈腿功,劈得眾人大吃一驚,連舞后劉真也自嘆不如,JR還開玩笑說:「千霈你竟然是劈腿高手!我看錯你了。」眾人笑稱「此劈非彼劈」,楊千霈也趕緊辯駁:「我只是身體柔軟,感情可是專一的很啦!」

法律狀況劇「事實勝於雄辯」單元裡,猜錯的人要接受「搞怪舞蹈」懲罰,趕搭逐漸風行的瑜珈運動,製作單位特地請到瑜珈老師,在懲罰中作出下腰、盤腿等各式高難度動作,整個過程只見受罰眾人在地上蜷曲,最後的180度雙腿側劈,更是讓大家跌成一片叫苦連天,只見楊千霈竟然泰然自若地跟著老師做出劈腿的高難度動作,還將腳舉到耳際,讓眾人看的瞠目結舌,JR更是衝到楊千霈旁仔細觀察,在旁笑著大喊:「千霈沒想到你是這麼會劈腿的人!」謝震武笑稱以往都是看舞后劉真跳舞,沒想到千霈也是頗有一套,楊千霈一面擺動作,一面驕傲的說:「我小時後也學過民俗舞蹈呢!」對自己的身體柔軟度頗有信心,JR表示,「自從我們得到廣電基金第一季優良節目後,沒想到連搞怪舞蹈都變的這麼有SENSE,連瑜珈都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