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倫效應發燒 華視今晚”想飛”登場

許瑋倫效應發燒  華視今晚”想飛”登場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繼八點檔《太陽的女兒》後,將在今天(16)晚間九點首度播出許瑋倫最後一部完整作品《想飛》,讓懷念許瑋倫的觀眾能盡快看到她的最後演出。《太陽的女兒》今天晚上也將播出許瑋倫最後的戲份,患有先天性心臟的思嘉,在病危之際被送往醫院,接受由曾之喬飾演的映月車禍死亡後留下的心臟,接受移植手術;在劇中許瑋倫重獲新生,現實中卻意外先離開人間,令人不勝唏噓。

而緊接在八點《太陽的女兒》後九點播出《想飛》裡,許瑋倫扮演一個甜美可愛又堅強執著的空姐程風,遇見了立威廉飾演的醫學院高材生,因為疼惜瑋倫,不惜放棄繼承家業,協助她實現空服員的夢。導演丁仰國回憶說:「許瑋倫是個敬業的演員,曾說當個美麗的空姐是她小時後的夢想,拍戲時間和劇組相處愉快,常常準備很多零食犒賞大家,或是講笑話逗大家開心,原本計劃今年拍攝《想飛》的姊妹篇《空姐外傳》,想再度邀請她擔任女主角,沒想到她已經化成天使離開了我們。」

《想飛》號稱是許瑋倫出道以來,演技最好的一部作品,拍攝時她就曾說:「我喜歡這部作品的原因,不只是我覺得演技進步,還有在青島拍戲時,整個人心情都很愉快,感覺很像在渡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