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倫遺作『太陽的女兒』試片會 天使倩影永遠被懷念

許瑋倫遺作『太陽的女兒』試片會  天使倩影永遠被懷念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即將在本週13日星期五首播的華視最新八點檔「太陽的女兒」昨天(11日)盛大舉行試片會,所有演員除了已化做天使的許瑋倫外,施易男、林韋君、曾之喬、余秉諺、周采詩、姚以緹、姚元浩、和家馨、張復建、錢帥君、北原山貓等演員全部到齊,施易男還率領四名女主角現場比賽「鑽木取火」,看誰能先鑽出火苗,象徵「鑽出八點檔重圍,燒出收視好成績」,事前施易男就暗自擔心會燒到臉,結果他與眾女星全都不夠力,鑽了半天也沒冒出一點煙,只好由主持人直接點火,巧合的是主持人一點到施易男的木頭,火苗突然瞬間往上竄,閃躲不及的施易男手指險被燒傷,好在只是虛驚一場。而讓人嘖嘖稱奇的,不只有施易男的熊熊大火,連日來下不停的大雨,也直到昨日終於歇息,讓久違的太陽冒出頭,讓大家都直稱是個好兆頭。

華視總經理小野在致詞時說,今年1月27日當天在住家附近的理髮院剪髮,理髮院店家正播放著華視新聞,突然節目部經理來電,說明許瑋倫發生車禍的消息,讓小野相當難過,所以今天也特地去剪個新髮型,來紀念「太陽的女兒」上檔。而記者會上原本正常的音響,一介紹到余秉諺出場的時候麥克風突然失靈消聲,後來訪問曾之喬的時候音響聲音也忽大忽小,施易男有感而發的說:「當初瑋倫離開的時候,我難過的一度想辭演,好一段時間足不出戶,直到要去紐西蘭出外景,我才讓自己重新再投入拍戲,只是在拍戲時,我和導演總是把韋君叫成瑋倫,連在拍片現場打盹的時候,都會不自覺的喊出瑋倫的名字,我感覺到瑋倫一直都沒有離開過我們。」林韋君也感動的說:「我想瑋倫今天一定很高興,因為我們都在這裡陪伴著她。」

日前爆出男女主角不和說,昨日施易蘭與林韋君也成為媒體提問的焦點,施易男則四兩撥千金的說:「原本之前是真的不熟,去紐西蘭拍外景後馬上就熟了起來」林韋君也表示很尊重施易男這位”前輩”,二人都強調彼此親切好相處,還現場跳起施易男自己發明的”卡門舞”給記者看,證明他們感情好的很。

「太陽的女兒」是許瑋倫生前最後的戲劇作品,在隨著瑋倫傳出逝世消息後一直獲得不少關注,劇中施易男的未婚妻(曾之喬飾演)意外身亡後,分別將心臟、眼角膜與腎臟捐贈給許瑋倫、姚以緹和周采詩,日後施易男又再度巧遇3人而產生心電感應與特殊的情愫。最後由許瑋倫的好友林韋君接演女主角思嘉的角色,是考慮到林韋君在外型與氣質上,最符合女主角的特質,因此由林韋君為好友瑋倫完成最後的作品。導演王重光也表示,之前瑋倫已經拍了近3集的內容會全部保留下來,修改劇本之後,許瑋倫是飾演女主角罹患心臟病的時期,等到接受器官捐贈後心臟病痊癒,變赴紐西蘭讀書8年,這8年當中的轉換就由林韋君接演下去,並遇見施易男。本週13號星期五晚間八點將在華視一次播出一、二集,天使瑋倫的倩影在劇中將永遠被懷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