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被爆料 遭退學疑已婚

 / 台北市

  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節目一夕爆紅的楊宗緯,因為謊報年齡黯然退出,不過他的負面消息沒有因此停止,反而越爆越多,先是網友爆料他盜刷同學信用卡被退學,國防部表示,楊宗緯當年的確被國防管理學院退學,接著又有媒體拍到他帶著一個疑似女兒的小女孩吃飯,間接影射他已經結婚生子,不過對於這些傳聞,楊宗緯都不願證實。

  爆發謊報年齡事件後,楊宗緯在節目上唱的最後一首歌,就是領悟,也為自己謊報年齡的行為痛哭道歉。

  不過除了謊報年齡之外,又有網友爆料,楊宗緯就讀國防管理學院被退學的原因,是在大三的時候,偷同學的信用卡到百貨公司盜刷,國防部證實楊宗緯曾經就讀國管院法律系八十九年班被退學,但因為牽涉個人隱私,國防部並未繼續查證,是否就是網友指證的偷竊行為。

  但關於楊宗緯的消息,接連曝光,有媒體拍到,楊宗緯深夜和朋友帶著一個小女孩用餐,抱著小女孩的時候,似乎充滿父愛,懷疑楊宗緯也隱瞞了已經生子的消息,人紅是非多,楊宗緯因為歌唱節目一夕成名,除了受到粉絲支持,卻也飽嚐隱私曝光的名人壓力,但對於這些傳言,楊宗緯無奈的表示,已經不想再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