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化身清潔婦 只會摺衣服

楊丞琳化身清潔婦  只會摺衣服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楊丞琳為拍華視「換換愛」犧牲頗大,在戲中不但要冒著生命危險,讓機車高速飛過頭頂,還要扮成清潔婦,跪在地上擦地刷馬桶,果真像戲中的別號「寶島阿信」一樣,苦命到最高點。楊丞琳必須戴上防水手套、圍裙和雨鞋在房裡忙近忙出,刷完馬桶再去擦地板,賀軍翔還幸災樂禍,故意丟爆米花在地上,讓楊丞琳掃個沒完。楊丞琳說:「以前在家裡會跟姊姊輪流洗碗,現在很久沒做家事,都快忘記怎麼掃地了!」而在一旁輕鬆納涼,只要輕鬆吃零食的賀軍翔則吐槽說:「瞧妳笨手笨腳的,我看應該連燒開水都不會吧!」

華視「換換愛」裡,賀軍翔在園遊會上抽到了「一週天使與主人服務」兌換,楊丞琳只好乖乖當賀軍翔的「天使」,任憑他使喚,賀軍翔恰巧出車禍傷到雙腿,就讓楊丞琳好好「伺候」,除了當貼身護士把屎把尿,還要洗衣煮飯擦地板。楊丞琳笑說以前自己在家,還會跟姊姊輪流洗碗,現在工作太忙,回家根本沒時間做家事,常常一到家倒頭就睡。但楊丞琳強調,自己還是有拿手的技能,就是「摺衣服」!她笑說:「我超愛摺衣服的,可以每件上衣都摺成一樣的大小,很有成就感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