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忍腳傷熱舞模仿SHE 被虧大肚還是很靈活

曾國城忍腳傷熱舞模仿SHE  被虧大肚還是很靈活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天才衝衝衝」19日舉辦SHE模仿大賽,曾國城男扮女裝模仿ELLA頭髮激似日本太保,還因肚子太大被吐槽,上週六因打籃球扭傷腳的曾國城忍痛將舞蹈跳完,眾人發現後讚嘆不已,直喊身著緊身白內衣的曾國城,雖然露出大肚子,仍是超乎眾人想像的靈活。

「天才紅人館」昨日邀請偶像團體SHE擔任評審,舉辦「複製SHE模仿大賽」,分別為馬國畢、鐘欣怡、STACY的「BOOM」、浩角翔起與謝忻的「中國話」、曾國城、小嫻、艾莉絲的「RING RING RING」等三組,ELLA知道後興奮不已,表示自己將要毒舌評判模仿團隊,「尤其模仿我的要小心,我會很毒的評判喔!」三隊中模仿ELLA的曾國城、浩子與馬國畢,讓ELLA現場大叫:「為什麼模仿我的都很恐怖。」其中曾國城飛機頭的造型,讓徐乃麟笑到彎腰,吐槽說:「你這是模仿日本太保吧!」曾國城與馬國畢由於份量相當,還相互吐槽等等熱舞時不要顧著縮小腹而忘舞步,曾國城笑說:「今天衣服比較緊,要深呼吸縮小腹,不然會露出小肚肚,小嫻在旁不忘安慰「城城哥連續練了五個小時,肚肚應該有變小了啦!」

實際演出時,三隊莫不使出渾身解數,本來被眾人認為是老鼠屎的曾國城,除了有點忘記舞步外,利落的動作讓人刮目相看,舞後雖然喘氣不已,卻自豪表示「怎麼樣,我模仿的不錯吧!」徐乃麟這才表示曾國城上週六﹝16日﹞因打籃球扭傷右腳踝,忍痛包紮後還是堅持演出,讓SHE當場驚嘆不已,不過因為激烈舞蹈腳傷顯得疼痛不已的曾國城,有些跛腳的表示:「那我錄完影這一兩天要去看醫生了,還蠻痛的!」ELLA看著模仿自己盡心盡力的曾國城,稱讚完還是不忘吐槽:「衣服有點緊喔城城哥,點有些透出來的感覺。」不過艾莉絲也不忘稱讚初次一同排舞的曾國城:「城城哥舞蹈真的比想像中厲害,練舞時還會教小嫻與我動作怎麼做才好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