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換愛」見面會 「太陽之女」楊丞琳發威 豪雨變晴天

「換換愛」見面會    「太陽之女」楊丞琳發威  豪雨變晴天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周日偶像劇「換換愛」,昨天〈9〉在桃園新光三越廣場舉辦「換換愛」影友見面會,楊丞琳、賀軍翔、王傳一、陳妍希、許時豪與影迷們大玩「天使與主人換換樂」;王傳一與粉絲手牽手「步入禮堂」,賀軍翔與粉絲親密自拍,楊丞琳與女影迷深情相擁,陳妍希變身成女傭人,當男粉絲按摩搥背;而楊丞琳不愧是劇組傳說中的「太陽之女」,原本下不停的豪雨,見面會一開始馬上說停就停!


連日來的大雨,讓大家出發前很怕活動被迫取消,不過楊丞琳卻一點也不擔心:「我不管是參加簽唱會、或是其他活動,每次一到現場,雨馬上就會停,連颱風來也不例外!」如此的「特異功能」讓大家嘖嘖稱奇,直呼她是「太陽之女」,賀軍翔也不甘示弱:「是因為我是”陽光男孩”的關係吧!」;賀軍翔好幾位外國的影迷,遠從日本、香港飛過來與他會面,香港與日本的粉絲各包一台車,從台北開始尾隨南下,路途中粉絲還互相「尬車」,在狂風暴雨中顯的十分危險,在見面會上彼此互相較勁,尖叫聲此起彼落,讓大家見識到賀小美的超人氣魅力。

自從第一集裡播出楊丞琳與賀軍翔、王傳一玩「愛情兌換卷」的遊戲後,深得觀眾們的喜愛,也是該劇的重點,昨天(9)特別與影迷一起玩「天使主人換換樂」,楊丞琳還發明了一套「換換拳」,要先挑戰「換換拳」成功才能抽籤。王傳被抽到與粉絲十指交扣10秒,沒想到這位粉絲大聲對台下的男朋友說:「親愛的對不起,現在我是王傳一的,晚上才屬於你。」逗得全場是開懷大笑!王傳一也配合的說:「今天是我們的大喜之日,請大家祝福我們!」牽著她走到舞台四方分別跟觀眾深深一鞠躬,嘴裡還開玩笑的念:「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交拜~~~」」讓幸運的粉絲開心到不行;陳妍希抽到幫男粉絲捶背,現場男士全都羨慕不已;賀軍翔與香港粉絲合拍拍立得;楊丞琳的粉絲則是運氣不佳,雖然才出第一拳就讓楊丞琳舉手投降,竟然抽到的是「銘謝惠顧」,當場眼淚就要飆出來,楊丞琳見狀,馬上緊緊把她擁入懷裡,嘴裡還說:「不哭不哭,乖!」



今天(10) 「換換愛」也將繼續中南部行程,下午二點、五點分別在台南大遠百、高雄新光三越舉行影友見面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