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手機唱歌劇 保羅一夕爆紅

綜合報導

  歌唱比賽不只在台灣爆紅,在英美類似的選秀比賽一樣讓全國瘋狂。美國一名十一歲的小女孩以驚人的歌喉得到第一,抱走一百萬美元的獎金;而英國的比賽則是由一名看起來其貌不揚的手機業務員,以完美的嗓音高唱歌劇《公主徹夜未眠》(Nessun dorma)震撼全國,奪得冠軍。

  十一歲的Grace走上台,評審原本預期聽見的是小女生唱童謠,不過她一開口立刻嚇傻所有觀眾;充滿爆發力的歌聲、高亢的嗓音,讓評審簡直不敢置信。一曲唱完全體起立鼓掌,Grace也如願奪得冠軍,抱走一百萬美金。而在大西洋的另一端,只有六歲的英國小女孩,天籟的嗓音同樣打動人心。

  經典名曲讓人聽得如痴如醉,這是英國現在最紅的選秀節目,連續八天由全民票選最優美的歌聲。小女孩的勁敵就是這位看起來很內向的手機銷售員保羅(Paul Potts),才唱了三句,全場已經爆出歡呼。沒人料到,平凡無奇的保羅,一唱歌彷彿變成了另外一個人。這首歌劇《公主徹夜未眠》,盲人男高音波伽利(Andrea Bocelli),還有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華洛帝(Luciano Pavarotti)都曾多次演出,保羅的水準,直逼專業職。

  完美的演出不只風靡全英國,更在網路上瘋狂流傳,讓傻男一夕之間爆紅,果然最後以最高票勇奪冠軍。不但得到十萬英鎊的獎金,還將在英國女王的生日壽宴上,高歌獻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