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歌喉戰變「割肉戰」 三位評審心痛想退出

校園歌喉戰變「割肉戰」 三位評審心痛想退出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快樂星期天」昨日舉辦LIVE直播記者會,三位評審描述比賽過程如同「割肉戰」,每淘汰一位心中皆是痛,更起鬨要李明依收視破五穿泳裝主持,嚇得李明依趕緊逃開,「我們家的小威力裸體還比較有人看啦!」華視6月24日快樂星期天將採LIVE直播,每週日晚上八點到十點直播競賽現場,讓觀眾一同感受白熱的緊張氣氛。

活動現場以小型音樂會形式舉辦,參賽者腳踏星光大道,在兩旁粉絲夾道歡迎下以巨星之姿登場,而其中人氣居高不下的東海大學卓義峰,更是代表所有參賽者奉茶予三位評審,李明依笑說:「三位評審不斷給予所有參賽者專業的意見,早就是同學們心中的『優良教師』」,奉茶之舉也讓包小松樂的笑開懷,表示「便宜了卓義峰,今天認了三位乾爹。」十位參賽選手曾信祈、王文宣、許竹君、韋禮安、王詣賾、蘇清和、蔡育鵬、鄭博夫、簡朝崙與卓義峰,現場展現動人歌喉,High翻華視大廳,卓義峰因為感冒本來無法上台演唱,不過禁不住李明依與現場眾人力邀,在喉嚨沙啞的情況下抱病演唱,還挑到與台灣大學韋禮安一樣的歌曲「KISS GOODBYE」,李明依笑稱「哇,現在就要開始PK了喔!」

三位重量級評審紛紛表示對於「校園歌喉戰」年度總冠軍決選的感想,黃舒駿表示現在就像在參加「割肉戰」,「每一次的淘汰心中都是痛,因為每位參賽者實力都相當雄厚。」小柏更是宣布自己將退出「校園歌喉戰」錄影比賽,語畢現場眾人無不驚訝的睜目結舌,李明依更是露出滿臉不可置信的樣子,小柏這才笑說:「接下來我只參加直播的競賽,6/24日起我們就是現場LIVE播出啦,不算「錄影」是直播!」讓眾人大大鬆了口氣;小松更是直言自己早就退出校園歌喉戰評審團,「因為我放空出了名,都被笑沒有在評審。」

華視節目部經理 車慶餘也到場祝賀,贈送紅包給四位「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的代表人物,車經理表示:「『校園歌喉戰』迄今已經接觸了四十幾所校園,而『快樂星期天』更是在5月20日、5月27日一舉奪下同時段收視冠軍,感謝三位評審與主持人的辛勞。」同時也不忘宣示藉由「快樂星期天」節目作為華視「校園列車」前導,未來更著重於校園宣傳,與莘莘學子作更多的互動。

對於即將展開的年度總冠軍決選,李明依信心滿滿的表示:「收視率一定衝高,同學們也有更多被關注的機會。」華視節目部經理 車經理更承諾:「收視率如破五,華視紅包加碼贈送。」而小松也不忘笑說:「上次收視破六,是小柏被打的時候,這次收視率如破五,Amy穿泳裝主持好了。」李明依趕緊緩頰「我們家小威力全裸比較有人要看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