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楊德昌辭世 蔡琴發表公開信

  導演楊德昌病逝,蔡琴經過兩天的沈默後,昨晚終於發表公開信,蔡琴感謝與楊德昌曾經轟轟烈烈的愛過,也感謝上帝讓楊德昌在生命結束前是最愛在一起。對於這位曾經最愛也傷她最深的人,蔡琴會讓楊德昌活在她的歌聲裡。

  蔡琴渾厚,充滿磁性的歌聲,溫暖過無數心靈,現在她的歌也撫慰著自己。信中,蔡琴說,聽到楊德昌病逝的消息,蔡琴第一時間只能看著電視,思緒隨著新聞的內容,回到當初,得知彭鎧立和楊德昌的戀情,當機立斷成全他們,再到辦完離婚手續,到楊德昌的去世,每一個階段,都攤在鏡頭下,自己卻來不及感受這一切,只能問楊德昌,怎麼以這樣就走了呢,雖然婚變讓她受重傷,不過蔡琴仍然感謝主,讓楊德昌在生命結束前,是與他的最愛在一起,回顧蔡琴與楊德昌的十年婚姻,正是楊德昌全力衝刺電影事業的階段,為了讓楊德昌沒有後顧之憂,蔡琴跑遍全台作秀賺錢,沒想到全心的付出,卻換來兩人漸行漸遠,第三者介入,不過對於過往的點滴,蔡琴選擇放在心裡,對於曾經最愛的楊德昌,讓他活在歌聲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