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委會與蔡振南雙慶生 小野伴唱同慶祝

勞委會與蔡振南雙慶生  小野伴唱同慶祝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蔡振南昨日參加「台灣力 - 為台灣出力」記者會,歡慶勞委會廿週年,同樣於七月生日的他,與勞委會主委盧天麟、華視總經理小野合唱「快樂的出航」,歌唱選秀節目風行,蔡振南也不免俗為小野歌聲做了評比:「技巧進步,台語歌詞咬字也正確,真的進步很多。」

蔡振南與勞委會主委盧天麟合唱「快樂的出航」時,特地要華視總經理小野一同上台演唱,三人一同出航越唱越熱烈,連勞委會數十位員工也跟著一起合唱,蔡振南笑稱要與小野合唱很難,「上次合唱是台灣力開播,轉眼間都過了兩年。」對於小野的唱功,蔡振南表示讚許,直呼跟小野認識十幾年來,小野從本來不會台語到現在能不看歌詞唱台語歌,「真的進步很多。」小野則是表示自己越來越有台灣味,「這才是台灣力的精神。」

身為七月壽星,與勞工朋友淵源頗深的蔡振南也許下願望,「台灣力,為台灣勞工出力,希望能越做越有力!」也回憶起初入社會的他,從鄉下隻身到台北打拼,很了解台灣勞工朋友的辛勞,接下「台灣力」節目後,更是覺得有個管道為勞工朋友發聲,感到十分欣慰與充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