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當專業攝影師 徐乃麟:要幫女兒與王力宏錄影拍照

充當專業攝影師  徐乃麟:要幫女兒與王力宏錄影拍照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徐乃麟為王力宏變成追星族,在棚裡充當攝影師,自爆全家出遊遇到王力宏簽唱會,穿短褲拖鞋上台串場,只為幫女兒要到王力宏的簽名海報,昨於「天才衝衝衝」現場模仿王力宏,表示女兒事前告誡要他好好表現,王力宏聽到感動笑說:「以後簽唱會都歡迎乃哥全家一起來。」

華視「天才衝衝衝」昨日請到王力宏擔任評審,為「天才紅人館」單元評比眾主持人模仿功力,徐乃麟與謝忻合唱「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徐乃麟紳士打扮直呼要模仿王力宏的帥,長相本就與Selina神似的謝忻,妝扮後的相似度更讓王力宏嚇了一跳,徐乃麟與謝忻在副歌旋律,兩人跳起國標舞,浪漫程度百分百,王力宏給予「有種卡拉OK熱鬧感覺」的高評價;而曾國城、小嫻、艾莉絲也不甘示弱熱舞模仿「放開你的心」,曾國城擔任主唱邊跳邊唱現場,一度走音讓小嫻笑到腿軟,最後ENDING POSE還一巴掌打到小嫻額頭,笑果十足讓徐乃麟樂不可支,直呼太HIGH,「連王力宏都沒有休息狂笑。」在眾人要求下,王力宏特地唱一段讓三人伴舞,小嫻與艾莉絲同聲表示,王力宏一唱,連跳舞動作都可以順暢許多,讓曾國城吃味不已。

三人回憶練舞過程,同聲表示舞蹈動作實在太難,上週五於舞蹈教室的三個小時練習時間實在不夠,為將舞蹈練好還把出國行程取消的艾莉絲透露,深怕動作記不住自己在家還是不斷練習,「手還撞到牆壁,把指甲都撞斷了。」曾國城則是趁錄影空檔不斷找老師溫習,還沒錄影全身都已經練到溼透。

王力宏現場歌唱時,只見徐乃麟拿起攝影機在旁拍攝,被艾莉絲虧說「乃哥你什麼時候變成攝影師了。」徐乃麟笑稱自己女兒是王力宏頭號粉絲,這次回台灣還特地參加王力宏錄影,「我們家所有王力宏的作品都有。」前幾天還特地買了DV,就是要幫女兒與王力宏一起拍攝。還透露日前全家人在台中百貨公司巧遇王力宏的簽唱會,為了幫女兒要到王力宏的簽名海報,短褲拖鞋直接上台串場,就是為了讓女兒與王力宏在後台聊一聊,笑稱王力宏一直用英文跟女兒講話,講到最後才知道女兒也講中文,王力宏則是吐槽徐乃麟說,「其實乃哥在台上講蠻久的。」面對乃哥的支持,王力宏不忘表示感謝,「希望以後的簽唱會,乃哥都能夠來參加。」小嫻在旁嬌嗲表示,「乃哥真是孝順的父親,就是一個好爸爸。」

「天才衝衝衝」八月起,將改至每星期六晚間十點播出,入主週六晚間綜藝時段,主持群徐乃麟、曾國城、小嫻、艾莉絲都信心滿滿,曾國城表示,壓力大但是眾人會表現更佳,製作人也表示,「我們主持人都親力親為表現才藝,相信一定有好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