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程鈞、艾鈞偉兩頭號粉絲 都要張惠妹掐腰伺候

楊程鈞、艾鈞偉兩頭號粉絲 都要張惠妹掐腰伺候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天后阿妹為華視「快樂星期天」擔任評審,首次擔任評審的她特地聲明自己要當溫和的評審,以鼓勵參賽者為主,而其中楊程均與艾均偉更是阿妹的頭號粉絲,現場展示自己蒐集的阿妹專輯,艾均偉更表示之前曾經在阿妹簽名活動中遭到阿妹「掐腰」伺候,現場阿妹熱情地與眾參賽學生擁抱,校園歌喉戰的學生歌手頓時成為熱情的粉絲。

華視「快樂星期天」舉行特別企劃「妹力PK賽」,邀請天后阿妹前來擔任特別評審,由年度十強中人氣最高的六位,韋禮安、張晉樵、艾鈞偉、蔡育鵬、蘇清和與王文宣,組成「太子幫」,對抗由卓義峰、鄭博夫、楊程鈞、呂佳芳、利得彙等敗部人氣最高選手組成之「丐幫」,挑戰阿妹的歌曲,獲勝該組將可獲得阿妹演唱會VIP的門票。

歷經一年多的比賽洗禮,眾參賽學生都已練就一身舞台魅力,為了舒緩比賽緊張情緒,「快樂星期天」特別企劃請到天后阿妹來到現場當評審。阿妹以天后之姿登場,由十一位學生歌手列隊演唱歡迎,讓阿妹直呼受到如此禮遇的感動,,眾學生看到心中偶像,無不緊張到手心冒汗,其楊程均更是阿妹的頭號粉絲,現場擺設出阿妹的所有專輯,實際看到阿妹本人,更是讓楊程鈞害羞臉紅,表示阿妹所有的簽唱會幾乎都有去,每次都現場告白:「阿妹我很愛你。」而艾鈞偉自稱要蒐集與阿妹的肢體接觸,表示之前參加阿妹的活動,大叫:「阿妹你在哪?」沒想到阿妹直接出現在後面掐腰說:「我在這啊!」艾鈞偉紅著臉表示,當時又興奮又糗,現場楊程鈞聽了吃味不已,也要阿妹的「掐腰」接觸,阿妹當場熱情以掐腰伺候,之後更是給參賽者們熱情的擁抱,天后魅力讓所有人如癡如醉。

身為偶像實力派天后,阿妹表示自己非常喜歡跟年輕一輩的歌手合作,「如果之後真與『快樂幫』合作,自己也會相當高興。」同時不忘給予歌壇後生晚輩意見,「找出自己的風格,唱出屬於自己的感動。」

「妹力PK賽」分四階段進行,由學生兩隊選出代表進行PK,每位評審各有三個基準分,總分計十二分,第一階段為「校園最常拿來比賽的歌曲」,丐幫隊的小龜楊程鈞演唱「真實」,因為太過興奮而顯得抖音太多,李明依也笑稱楊程鈞參賽以來,只要興奮聲音就容易分岔,得到八分的分數;而太子幫的張晉樵演唱「記得」,阿妹形容其歌聲穩卻略顯壓抑,眾評審認為其歌聲穩定度高得到十一分。

第二階段則為「KTV點播率最高歌曲」,由利得彙的「我要快樂」與韋禮安的「人質」一決雌雄,阿妹評論點點利得彙的情緒波動大,導致氣不夠有點上不去感覺,也特地讚賞韋禮安的歌聲細緻,內斂情緒表現佳,張惠妹笑說:「我很喜歡韋禮安唱人質這首歌,感覺很搭!」韋禮安直呼自己受寵若驚,最後韋禮安以十一分對利得彙九分,「太子幫」再次奪得第二階段PK賽。

第三階段以「技巧性最高的歌曲」為主題,由卓義峰的「愛什麼希罕」對上艾鈞偉的「聽你聽我」,兩人的高音表現同被眾評審讚賞,而艾鈞偉演唱時深情看著阿妹,一度讓阿妹害羞轉頭,其中一段歌詞還改為「你是我的妹」,讓阿妹直呼被電到,「有種心動的感覺。」而卓義峰的高音技巧融合慵懶特質,也讓阿妹讚許天生就是搖滾歌手的料,「好希望聽到你完全放開的聲音。」阿妹如是稱許,卓義峰的完美表現得到十二分的滿分,贏艾鈞偉的十分表現。

第四階段兩組同要演唱「一眼瞬間」合唱曲,兩位分別由呂佳芳與鄭博夫、蘇清和與王文宣演唱,由於女聲技巧實在太難,演唱女聲的呂佳芳與蘇清和都出現忘詞與飄音的錯誤,小松將呂佳芳、鄭博夫一組評為「男緊女鬆」形容默契不夠佳,而小柏更是調皮將蘇清和與王文宣比喻成「佳偶天成」,直呼王文宣的堅定眼神讓蘇清和得以彌補錯誤,而阿妹則是很貼心地直呼此歌太難,「連我在錄音室都磨了好久。」最後王文宣、蘇清和九分贏了呂佳芳、鄭博夫的八分,阿妹忍不住技癢表示要與未演唱的蔡育鵬合唱,此舉讓其他所有參賽者都紅了眼,蔡育鵬因為興奮忘詞,阿妹貼心地在旁提詞,臉還越靠越近,讓蔡育鵬紅了耳根,直呼真是太幸運,最後結果由「太子幫」以三比一的成績贏得「妹力pk賽」,如願得到阿妹演唱會的VIP入場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