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劍生死棋】動漫展站台 協志、婷婷輸拳任粉絲宰割

【魔劍生死棋】動漫展站台  協志、婷婷輸拳任粉絲宰割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昨日(11日)下午華視【魔劍生死棋】演員孫協志與婷婷前往動漫展為華視9月上檔卡通【棒球大聯盟】站台造勢。本身就是明星棒球隊成員的孫協志,對日本和美國職棒如數家珍,得知能為喜愛的棒球卡通站台非常高興。兩人在活動現場與民眾大玩野球拳,主持人打趣的說「不論輸贏都能許願,要抱、要親都可以!」結果上台的每一位都是拳王拳后,協志和婷婷從頭輸到尾,不少粉絲們得到擁抱和簽名等特殊大獎,個個笑得合不攏嘴。

人山人海的動漫展讓協志和婷婷大開眼界,光從門口走到活動攤位就花了十分鐘,一路上不少人發現孫協志和婷婷就走在自己身邊,紛紛拿起相機捕捉明星風采。兩人在台上發送小禮物時還引起一陣爆動,現場民眾紛紛往台前擠,許多小粉絲更趁機跑上台搶著和偶像握手,一度秩序大亂。協志回到後台馬上就說:「我要去逛一圈啦!機會難得耶!」原來身為動漫迷的他早已等不及要去尋找喜愛的動漫卡通了。婷婷比較少接觸動漫類的東西,不過她說印象最深刻的漫畫的就屬「千面女郎」和「YOUNG GUNS」,婷婷說:「如果可以的話,我還蠻想演『YOUNG GUNS』裡面的角色呢!」

華視卡通【棒球大聯盟】將在九月四日起每週一到五晚間六點播出,劇情熱血感人,敘述一個男孩以進入美國大聯盟為夢想的故事,甚至有人說這是一部影射鈴木一郎的卡通,喜愛球類熱血動漫的朋友可千萬不能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