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賴雅妍、比莉哭成一片 仔仔充當林志玲「愛的抱抱」

侯佩岑、賴雅妍、比莉哭成一片  仔仔充當林志玲「愛的抱抱」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美味關係】即將在九月十六日晚間十點上檔,昨〈15日〉特別在美麗華影城舉辦試片會。劇中三美侯佩岑、賴雅妍與比莉看到辛苦拍攝的成果,都不禁哽咽,而甜姐兒侯佩岑更是從頭哭到尾,用掉好幾包面紙,在劇中與佩岑演出情侶的仔仔,乾脆獻上林志玲招牌「愛的抱抱」安慰侯佩岑,抱完直喊:「終於抱到了!」一點都不怕正牌女友大S吃醋,這一招也果然讓甜姐兒破涕為笑。

為因應即將到來的中秋佳節,主辦單位華視特別在試片會中義賣喜憨兒烘焙屋的美味月餅,每位影迷只要買一顆月餅就能入場,活動現場湧入眾多粉絲,不一會兒的功夫,300顆月餅全部售出,參與試片的喜憨兒們個個高興的不得了,而喜憨兒們還特別用麵團捏出「美味關係」四個大字獻給主辦單位,感謝大家為喜憨兒烘焙屋付出一份心力。

前幾天剛開過記者會的比莉,今天穿著她愛的豹紋高跟鞋出席試片會,談到新戲她不禁說:「【美味關係】一定是台灣之光!」還直說仔仔是個很悶騷的人,自己躲起來偷跳舞,仔仔馬上回說:「我在跳你的招牌舞好不好!」當場唱了一小句給眾人過過癮。對於將和友台對打,仔仔一點都不在意,「一部有質感、有深度的好戲,是不會侷限在收視率上的。」和仔仔合作過三部戲的賴雅妍則感慨的說:「唉,拍了三部戲,手沒牽過,啵也沒啵過。」相較於和仔仔有親熱戲的侯佩岑,她是最大苦主,仔仔和侯佩岑拍吻戲可是拍到連「毛細孔」都能感覺到鏡頭運到哪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