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王建民變熊貓 王紹偉與陳奕心甘情願

為王建民變熊貓  王紹偉與陳奕心甘情願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惡女阿楚】王紹偉、曾之喬與陳奕昨日〈16日〉在台北舉辦【惡女阿楚】寫真書簽書會,三人不約而同的都以墨鏡造型出現,馬上被笑是來「按摩」的,陳奕和王紹偉摘下墨鏡露出熊貓眼說:「是因為王建民啦!」原來大家為了同步與台灣之光分享19勝的喜悅都熬夜看球賽,雖然結果讓大家失望,但把王建民當偶像的陳奕還是很有信心的說:「還剩兩場球賽,還是有機會的!」

熱愛球類運動的三人,被要求穿上王建民球衣拍照,不斷學著王建民深卡球動作,讓最近有與棒球相關戲劇演出的陳奕忍不住大喊:「現在這是哪一部偶像劇啊?」一夜沒睡的王紹偉和陳奕會後又戴起墨鏡遮眼,問起輸球的心情,王紹偉覺得平常心就好,「他壓力太大,輸球他心情一定很down。」陳奕則說:「對,他輸球,還有兩千三百萬人陪他失眠。」

由於這是唯一一場簽書會,很多粉絲一口氣帶了十幾本的寫真書到現場,甚至有人抱了一大箱,為那些中南部粉絲取得三人的簽名,而簽書會現場尖叫聲不斷,有人趁亂對王紹偉告白:「你可以喜歡我嗎?」王紹偉馬上「凌平之」上身,用靦腆的笑容回答:「當然可以啊!」讓告白粉絲興奮地猛尖叫,差點把書店的屋頂給掀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