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沁戀情「黏T T」 不看鏡頭目傳情

飛沁戀情「黏T T」   不看鏡頭目傳情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偶像天團 F.I.R.日前參加華視「天才衝衝衝」為新專輯與演唱會宣傳,戀情發燒的飛沁戀成為關注焦點,頭號歌迷艾莉絲除了當場唱起「月牙灣」自 High,還興致高昂地追問「愛 .歌姬」專輯主題「愛」,是否跟戀情有關,建寧老師趕緊出來緩頰,「今天不談這個啦!」

「誰是老鼠屎」單元中,飛將三角錐路障聯想成生日帽,自我陶醉地飾演壽星,接受眾人唱生日快樂歌,表演時一句「我知道你平常就對我很好。」竟往後看向後方坐著的阿沁,當場被曾國城吐槽,「鏡頭在前面啦!暫時先分開一下喔。」

徐乃麟也表示對飛的好感,表示擔任主持人那麼久,看過無數女藝人,覺得飛真的是很美的女生,「每次看到 F.I.R.的 MV就覺得這個女生不一樣,看起來很舒服,有種特別的氣質。」此舉也讓在旁的小嫻與艾莉絲吃味不已,直喊在乃哥身邊那麼久,都沒有受到這樣的稱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