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抱白雲作料理 王耀慶大喊「快不行」

環抱白雲作料理   王耀慶大喊「快不行」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王耀慶昨﹝10/4﹞日參加華視「快樂有go正」錄影,在法律狀況劇「事實勝於雄辯」裡與白雲共譜浪漫曲,王耀慶要從後環抱白雲,兩人共拿一根湯勺攪拌高湯,激似電影「第六感生死戀」中的經典動作,還要故作款款深情貌,王耀慶不禁自嘲:「演戲演這麼久,沒遇過這麼難演的!」

在「事實勝於雄辯」法律狀況劇中,王耀慶飾演一位惡意遺棄元配﹝王彩樺飾﹞的大廚,而與女助理﹝白雲飾﹞發生不正常的男女關係,一場浪漫料理橋段,王耀慶要從後環抱白雲一同作菜,男扮女裝的白雲演得入戲,王耀慶卻是苦不堪言,直喊白雲的大肚子令人難以環抱,兩人不但隨著音樂起舞,白雲更是陶醉地將手伸向王耀慶脖子,一把勾下讓王耀慶的臉直貼自己肩膀,王耀慶滿臉深情、卻又無奈的奧妙表情,讓主持人謝震武笑歪了嘴,演畢王耀慶不禁抱怨,「太難演了啦,演到我快不行了!」主持人謝震武表示白雲男扮女裝久了,性向可能也轉變,要在場男藝人小心點,白雲故作嬌嗲辯駁,「謝律師你好壞喔,人家是敬業好不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