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快樂星期天」第二屆校園歌喉戰轟動開戰!

華視「快樂星期天」第二屆校園歌喉戰轟動開戰!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快樂星期天」昨﹝9/28﹞日錄影,也是眾所期待「校園歌喉戰」第二屆正式進棚錄影,快樂幫等前輩們也在現場給予意見,近傳小松、小柏因不合而分家,兩人矢口否認並澄清,「觀念不同情況下,公司分開能做不同的營運重點,這是好事。」

昨日華視「快樂星期天」錄影現場十分熱鬧,第二屆校園初賽已經選出中原大學、中央大學與東華大學三所學校的校園冠軍,昨日都來到現場,第一屆校園冠軍選出的「快樂幫」,也以「前輩」們的角色給予建議,呂佳芳笑說:「得到校園初賽冠軍是個開始,好好加油拼入前十強,過完一年的賽制,在路上就會有人要簽名喔。」鄭博夫也自嘲發發片後,屢次素顏、頭髮未整理上街,都被要求合照,「所以參賽後要注意自己形象,不然都是醜醜的上鏡,很不好意思。」

昨日是教師節,快樂幫的鄭博夫、呂佳芳、利得彙與艾鈞偉,下午錄影提早到攝影棚特地拿水果給評審老師們,感謝一年多來的栽培,包小柏自謙不是老師角色,只是提供建議,「當評審這一年來,多半我們用提問方式,讓同學們自己去思考改進,進而更上一層樓,這都是他們自己努力的結果。」

回想學生時期,包小柏回憶自己並無叛逆期,外向好動的個性,讓他在學校一直都是團康代表,吉他社、班聯會、自由車隊等社團組織與競賽都常參一腳,不過也是教官、老師的頭痛人物,「身為糾察隊長卻下課時換便服騎摩托車,常被教官念說對形象不好。」小柏如是笑稱;小學到高中雖都與哥哥包小松同校,不過由於哥哥參加的是軍樂社,社團活動不同,所以才沒有以校園搭檔模式,展露於校園。

盛傳包小松、包小柏因不合分家,包小松澄清表示,因為觀念不同,公司分開能做不同的營運重點,其實是很好的時機與方式,包小松分析兩人特質,「我主要是在編曲與行政方面,而小柏則是著重在行銷、開發與創意,分開能做更大發揮。」還以「脣齒相依」表示倆人關係,要大家不要做小題大作的聯想,錄影時也自嘲:「今天我跟小柏已經說好不互動。」

近日媒體不斷刊登緋聞,包小柏也做出回應,表示一年前自己會很在意,現在則是無奈看開,自己其實不愛在媒體前表現,平常也不看八卦新聞,多是看商業投資與國際新聞為主,包小柏嘆道:「真有感情才真要煩惱,沒有感情又被報導,感覺更悶!」

對於大陸選秀節目傳因評審毒舌而被打壓,包小柏則表示此為錯誤解讀,表示此為國慶大會日期將近,大陸政府不希望地方過於火熱的議題壓過了中央之故,「我在大陸的通告到九月底都還有,所以不是評審的關係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