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辣妹為張晨光慶生 磨蹭解扣讓他大喊:「再玩我就硬了啦!」

比基尼辣妹為張晨光慶生  磨蹭解扣讓他大喊:「再玩我就硬了啦!」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52歲的張晨光,依舊很「硬」!華視備檔八點大戲【歡喜親家好運來】〈暫名〉劇組昨〈3日〉為張晨光慶生,不但請來兩位穿著比基尼的火辣showgirl養張晨光的眼,還獻上一個立體「巨乳」蛋糕滿足他的胃,只見「老薑」張晨光臉不紅氣不喘的舉起雙手自願充當鋼管,讓showgirl的兩雙手在身上游移解扣子,不但露點、露胸毛,還應眾人要求「吸奶頭」,他二話不說就含了「巨乳」蛋糕的乳頭,配合程度百分百,讓全場工作人員笑到岔氣。

由於張晨光的家人都在國外,劇組特地瞞著所有演員設計這場慶生會,讓演員苗可麗、六月、趙虹喬、楊銘威與朱芯儀陪他一起開心過生日。不過辣妹一出場就聽見張晨光慘叫:「啊!她的高跟鞋踩到我了啦!」苗可麗則馬上鼓譟:「解扣子!解扣子!」完全不管他被踩到腳這件事。showgirl扭腰擺臀地在張晨光身上磨蹭,隨著扣子一顆顆解開,張晨光「胸毛乍現」,現場所有人害羞到不行,只有光哥非常鎮定地繼續扮演鋼管,當旁人繼續鼓譟要張晨光露「第三點」時,他馬上說:「唉唷!我不要露,怕露了太短你們看不到!」

雖然知道被整,張晨光在許願的時候還是感動得眼眶泛淚,非常感謝大家的用心與祝福,但就在切「巨乳」蛋糕時,「砰!」的一聲,巨乳瞬間炸開,奶油四濺,噴得張晨光全身都是,旁邊的六月、苗可麗等人也慘遭池魚之殃,不過為了替光哥慶生,大家連被炸兩次才清掉身上的奶油,就連慶生也是非常敬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