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蔡依林魅力無法擋 男粉絲變性為模仿

天后蔡依林魅力無法擋  男粉絲變性為模仿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蔡依林為華視「快樂星期天」擔任比賽評審,天后魅力無法擋,一位擁有模特兒身材的高挑短裙關主,竟是「男兒身」轉性,還坦言變性前就非常喜歡Jolin舞蹈,徹底變為女性後更是勤練舞蹈,一心想朝演藝圈發展,而Jolin除了讚其性感身材,對其指甲彩繪著更下了專業評鑑,「你的屬於古典風格。」被蔡康永虧說是指甲彩繪上了癮。

華視「快樂星期天」昨﹝8﹞日舉辦天后Jolin特別企劃,由粉絲組成的挑戰者,與製作單位安排的關主進行「模仿Jolin PK賽」,勝出者將能獲得Jolin演唱會的VIP通行證,其中擔任關主,身著火辣裝扮的郭湘怡,一登場更是讓人大噴鼻血,性感短裙與高挑身材讓Jolin看到傻眼,不過沒想到「她」也曾經為男兒身,郭湘怡透露自己在變性前就很愛模仿Jolin,變性後的她更是以Jolin為目標,表示最想朝進入演藝圈發展,昨日她特地穿著超辣短裙,要模仿Jolin的性感,站在旁邊的Jolin始終不敢靠近,「因為她太高又太辣了啦。」

看到不斷瞄著郭湘怡指甲的Jolin,蔡康永笑說,「Jolin你一直看著郭湘怡指甲,要不要來評論一下。」Jolin索性眼睛湊前審視,頓時變成專注的藝術家,直說「你這是古典風格,跟我的比較不一樣。」也被蔡康永虧說Jolin果然對指甲彩繪上了癮。

節目中蔡康永也對蔡依林表現稱讚不已,表示Jolin每次發片,都作出許多其他歌手做不出來的動作,也都造成模仿狂潮,是唱片界的指標,「這一次特務的衣服應該會流行喔!」包小柏以專業製作人角度觀之,表示「內心相當佩服,看的出舞蹈、衣服都花了很多心思。」還不忘調侃在旁的黃舒駿,「希望舒駿可以穿特務裝。」聽到笑開懷的Jolin表示相當期待黃舒駿扮女裝模仿自己,「如果看到舒駿老師跳彩帶舞,應該很好笑!」讓黃舒駿直嚷嚷表示,自己可是幼稚園就開始接觸舞蹈,舞齡可是一等一的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