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關係】簽書會失焦 仔仔臭臉應答:「不要模糊焦點!」

【美味關係】簽書會失焦  仔仔臭臉應答:「不要模糊焦點!」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1華視【美味關係】甜蜜簽書會於13日在金石堂汀州店舉行,仔仔卻因大家只注意新專輯內周董寫的歌詞含意,一度臭臉受訪,還直接對記者說:「你想問什麼?」口氣略帶不悅,甚至冷冷地說:「我不希望大家只注意我的感情世界,而忘了今天簽書會這焦點。」一旁的侯佩岑則裝聾沒聽見「周杰倫」這三個字。當記者問起侯佩岑如何看待各界批評時,她微笑回答:「這些意見我都會全盤接受,希望我的演出不會拖累到大家,也謝謝所有人的指正。」仔仔則回說:「好戲不怕收視率低,之後的美味關係會越來越好看!」看來只要不提女友大S,他心情倒是很平穩。

這場可能是全台唯一一場的【美味關係】簽書會,吸引了來自香港、東南亞還有日本的粉絲前來捧場,幾乎人人手上都抱了2、30本書,甚至還有買上百本粉絲留待最後簽名,不少人還是幫海外粉絲排隊,限量300張號碼牌瞬間發完,柯有綸在後台看到滿滿的粉絲,像過動兒一樣迫不及待地想快簽名,「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簽書會,超開心的!」還誇口自己的簽名功力,簽個上千本絕對沒問題。

簽書會進行一陣子後,現場突然尖叫聲四起,【美味關係】導演瞿友寧竟然出現了!四位演員被這突如其來的驚喜給嚇了一跳,馬上挪出位置讓瞿導一起參加簽書會,瞿導說:「我只是想說路過來看看,沒想到這麼多人!」不過他只簽了十分鐘就快閃離開,還真的只是路過來看看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